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執意投票給自己欣賞的人,小心讓你痛苦一輩子的人當選!!
2006/12/08 14:07:25瀏覽449|回應0|推薦6

2000年多少人沒想到

就投那一張票

阿扁當選

就像投了原子彈一樣

一切化為烏有

有的人從頭開始

有的人結束自己

有的人

痛苦一輩子….

民主時代的政局亂象,不是政客造成的;是漠不關心與醉生夢死的人民幹的好事!因為政客是人民選出來的,人民的腦袋不清與無知,才會讓惡質政客得逞,不斷劣幣驅逐良幣,惡性循環…..

前幾年常聽到『因為候選人都爛,我不去投票,等到候選人都不錯時才去投』這是可怕的邏輯;通常我會回應一句:『等到候選人條件都好時,我就不用去投票,因為都不錯,誰當選都好!』不過要到這個階段,還早的很,爛卡無賴還在到處搞破壞,逼使我還要繼續去投票,可惜,大都不是去『選人』,而是去『擋人』。

不長進,沒出息的民進黨,老是搞這些把戲:用別人的過錯來掩飾自己的罪行!如果沒過錯,就要把他搞成有過錯(就像特別費),搞不成有過錯,就搞分化、搞破壞,讓對方陣營及選民方寸大亂,也許是黔驢技窮了,現在的騙術手段越形低落、不堪。不過,他們心中一直認為『有用』,因為,『人民是笨的、是好騙的』。治國無方不會被嫌,直到今年弊案連連,都還有得拼,真是夠了!!

『擋人』當選最有效模式是『棄保』,有人認為會違反民主投票精神。誰規定投票就要選自己喜歡的人,投給一位候選人去阻擋恐怖的人當選,這也是民主的另一層面的意義!

注意!

被扁這幾年,每次選舉,是『擋人』!不是『選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indlee&aid=583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