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子出車禍(二)
2007/07/31 06:16:19瀏覽601|回應0|推薦9

飛機終於到了芝加哥, 我必須在這裡轉機. 美國除了西部幾個大城,我沒有去過其他城市,早就聽說芝加哥機場很大,心中真的十分害怕, 也感慨是在這樣情況下來到這個地方. 還好轉機還順利.

從芝加哥到達La Crosse, 哥哥在機場接我, 馬上直驅醫院. 兒子在加護病房躺著,全身淤黑,只蓋著一張床單. 哥哥帶我到醫院外吃了晚餐,並告訴我他的假期已結束,第二天必須回洛杉磯, 留下身上一些美金給我. 當晚哥哥訂到醫院給病人家屬住的簡單套房, 就過了一夜.

我和哥哥長大後並不親密,也沒有和嫂嫂有太多往來,我真的非常感謝他們在我最需要幫助時,向我伸出援手. 看到哥哥離去,我知道我必須自力自強,獨自面對一切.

第一件事是趕快去登記住宿. 可是接下來兩天都沒有空房,只好另謀打算. 在醫院的禮品店買了一張電話卡以便聯絡家人. 到了下午實在無法抵擋時差的侵襲,到加護病房外的等候室找了一張三人沙發倒頭就睡.這家醫院的等候室非常大,有很多椅子可轉變成睡床以便家屬晚上留宿.我就這樣醒醒睡睡.醒時就去看兒子或找地方吃東西,看看我帶的世界日報. 到了晚上,等候室會熄燈,在那裡無處可去的人就到櫃子裡找枕頭,毯子睡覺.我因為時差,也擔心自己的行李,當然沒法睡著. 一大早就要趕快起來,因為有許多家屬在等位子坐. 有一位在候診室服務的女士來幫忙收拾枕頭毯子,我就自己收拾後,趕忙找廁所梳洗一下, 畢竟我是惟一的東方人,不可太失禮.

爸爸要曾經在威斯康辛讀過書的妹妹飛來幫我. 妹妹到了機場才發現她的護照已過期,所以不能立刻到達. 先生也有非常重要的會,只能過一個星期才能來. 我也只好自求多福.

兒子檢查結果是頸椎第三節受損, 還不確定是否傷到神經, 只能再觀察. 醫生決定過幾天幫兒子開刀用鋼條固定受損的部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emory&aid=1126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