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後散心遊-第四天Calgary 到 Yoho National Park 到Revelstoke
2022/10/06 07:57:12瀏覽397|回應2|推薦33

8月19日

 

這次旅行的重點是Yoho National Park. 一早出發,先去一家全部賣義大利食品的小超市買了午餐.(知道名勝區餐廳不便宜呀!)

其實一路上都看到這些又像蛋糕卷又像饅頭的草堆.這個我猜是動物的冬糧.

這裡是Field.我們在這裡買進公園的票,順便午餐.這附近應該有景點,有遊覧車載了一些老人家來.夏天進加拿大的國家公園,經過不用錢.停下來太久就要付費囉!

進入Yoho國家公園,熱鬧的很.還遇上講普通話的旅行團,公園內有環湖步道

這麼美的顏色

步道上許多樹枝,還有積水,不是很好走.但景色如此美...

你看到鳥了嗎?完全不怕人

可住宿的小屋

不相信我居然走完步道

缺人,在咖啡店枯坐等服務人員

咖啡店內部

l

下次再介紹從國家公園到Revelstok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emory&aid=177252534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6 11:40

Behappy 的遊記, 比以前都多了 。

好美的湖邊Yoko 湖濱 。

behappy(mymemory) 於 2022-10-17 01:13 回覆:
其實還有一些懶得寫的.寫起來太辛苦哈哈哈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9 15:07
溫哥華左近已妙,往西的天然更勝,夏天是北陸一年忍耐的結果,旅行未嘗不是平素生活的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