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第四週台灣雷藏寺傳法依然人潮爆滿!! 行者無懼考驗依然快樂自在!!
2012/12/09 23:21:04瀏覽561|回應0|推薦3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第四週台灣雷藏寺傳法依然人潮爆滿!!
行者無懼考驗依然快樂自在!!
(本網訊/蓮花慧君報導)2012年12月8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穢跡金剛護摩大法會」。
當師尊抵達台灣雷藏寺前門,雖然天雨紛紛,但是弟子們仍持傘熱烈歡呼人潮一樣大爆滿。這是聖尊自十一月中旬返台以來的第四場台灣雷藏寺大法會,人潮依然有增無減,一句話:「大爆滿!滿滿滿!」。

 
甚至遠從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印尼……各國弟子,均不約而同的搭機遠颺,聯袂護持聖尊護摩大法會。
這更象徵聖弟子們以實地行動請佛住世、護師護教,真佛宗即
使面臨何等的大毀謗,可是真佛弟子們始終是團結一心!
     護摩前真佛宗講師團、助教團,更群聚列班向根本上師頂禮獻供,十分鄭重的宣讀「請佛住世」,場面莊重感人。
    是次的護摩法非常的剛猛熾盛,象徵穢跡金剛護法的大威權力。師尊護摩中迴向:「敬禮法身釋迦牟尼佛、報身釋迦牟尼佛
應身釋迦牟尼佛、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之佛光普照、勒令息災增益
沖犯、陰煞鬼、神病等痊癒,增加福慧……」

相片:聖尊蓮生活佛第四週台灣雷藏寺傳法依然人潮爆滿!!
行者無懼考驗依然快樂自在!!
(本網訊/蓮花慧君報導)2012年12月8日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台灣雷藏寺,主持「穢跡金剛護摩大法會」。
當師尊抵達台灣雷藏寺前門,雖然天雨紛紛,但是弟子們仍持傘熱烈歡呼人潮一樣大爆滿。這是聖尊
自十一月中旬返台以來的第四場台灣雷藏寺大法會,人潮依然有增無減,一句話:「大爆滿!滿滿滿!」。
甚至遠從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印尼……各國弟子,均不約而同的搭機遠颺,聯袂護持聖尊護摩大法會。
這更象徵聖弟子們以實地行動請佛住世、護師護教,真佛宗即
使面臨何等的大毀謗,可是真佛弟子們始終是團結一心!
     護摩前真佛宗講師團、助教團,更群聚列班向根本上師頂禮獻供,十分鄭重的宣讀「請佛住世」,場面莊重感人。
    是次的護摩法非常的剛猛熾盛,象徵穢跡金剛護法的大威權力。師尊護摩中迴向:「敬禮法身釋迦牟尼佛、報身釋迦牟尼佛
應身釋迦牟尼佛、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之佛光普照、勒令息災增益
沖犯、陰煞鬼、神病等痊癒,增加福慧……」
      聖尊護摩後開示:「我記得曾在紐約麥迪森廣場傳授穢跡金剛大法。
……真佛宗能在最有名的場地傳法,是不得了的。」(眾熱烈鼓掌)
    「穢跡金剛咒:嗡。俱盧。杜蘭。吽惹。有咒語、形象、手印……可三業轉成三密,消除我們的三業。」
接著師尊提到有關真佛宗穢跡金剛大法的傳承及穢跡金剛的由來
。師尊說:「當初我受菩薩戒,在南投碧山岩……聽說慧三老法師
他精研修穢跡金剛法,我就跟他……求此法。終於他拿穢跡金剛
法本給我。他說此法是釋迦牟尼佛的轉法。
他說以前佛陀要涅槃,大家都很痛苦。可是螺髻梵王還在玩樂。就有人告訴佛陀:如來即將涅槃,
可是還有人在玩樂。佛要涅槃,應該所有諸天停止玩樂。那時有很多天人勸螺髻梵王不要玩樂,梵王不聽反而設陷阱令小仙被困住……於是,就稟告釋迦牟尼佛,
所以佛陀以其左心輪示現穢跡金剛,祂不怕一切汙穢,把螺髻梵王抓到佛陀前懺悔。」
至於修此法要訣、師尊的穢跡金剛法師承、其咒力的殊勝
,師尊說:「我當初問師父如何修此法?師父說:【以金剛神的修法修,把自己五肉五甘露來修。……】
我從薩迦證空上師、了鳴和尚都得到穢跡金剛灌頂。
這尊穢跡金剛是屬於純陽。欲生男的行者可持此咒,
所求如願。如果有鬼神騷擾你,供養穢跡金剛橛唸其咒,可以解除鬼神病。
穢跡金剛杵會神變:唸其心咒10……100萬遍,
在日蝕或月蝕,將杵放在清淨水上會旋轉、或變為煙、化為光、
或上昇……可祈求事情,此為相應的現象。」
接著,師尊繼續闡釋【喜金剛講義】:「你在修行上有障礙,
會奪命。我們修行者不能讓魔來奪命。今天本來在前往
台灣雷藏寺途中,於高速公路上
我在盼望去日月潭,可能人來的不多?(師尊幽趣的說)
結果蓮哲上師說今天人爆滿。師尊何時請過假?師尊到台灣
哪裡請過假?老夫也沒時間感冒?師尊身體好的很!
師尊每天修法、寫作……我從不請假。我們練氣功、氣足,師尊
也練功我每天修氣功,所以身體很不錯。還有
你的心不漏、我每天都很快樂,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連天魔、病魔、煩惱魔、死魔我都不怕。聽師尊說法
每週有增無減。想要奪我的命……有的拼哪。我師
尊不會貪生怕死、榮華富貴……。黃埔軍校的校訓:
【貪生怕死汙辱此門,榮華富貴請走他處】修
行者也要有這樣的精神。我
的生命超越,就可成佛,就可以往生淨土。所以,病重者要心堅定唸本尊現前,這就是
修行人的功夫。有人作障,身心會痛、行者要越過
身心病痛的折磨。你能一心不亂,你就有禪定力,你沒有禪定力
就是一種障礙。沒有人緣就更要修行,修愛染明王……修人緣。像師尊走路沒有駝背,講出來的話有氣,永遠精神飽滿。
有障礙來就要修氣練身,修行人心中要不苦不樂,平衡自己的心。即使世界末日也不會憂心。師尊就算沒飯吃那就
吃粥。修行人心中要保持不苦不樂。」
      師尊接著為大眾灌頂穢跡金剛法,人潮源源不絕。
連晚上摩頂也長達一小時多,真是旺旺旺!最後,在一片弟子歡呼
慶賀聖尊傳法圓滿中,師尊座車緩緩駛出山下,還一度擁塞虎山路
上,畢竟這又劃上真佛弟子們【護師護教】大團結的一頁!(本文現場抄錄,請以當天聖尊開示影帶為主。) 
      關於穢跡金剛大法的真佛傳承,聖尊護摩後開示:「當初我受菩薩
戒,在南投碧山岩……聽說慧三老法師
他精研修穢跡金剛法,我就跟他……求此法。終於他拿穢跡金剛
法本給我。他說此法是釋迦牟尼佛的轉法。…我也從薩迦證空上
師、了鳴和尚都得到穢跡金剛灌頂。」
     而師尊再重申穢跡金剛的由來後,又告訴大家此尊修法的殊勝:「
這尊穢跡金剛是屬於純陽。欲生男的行者可持此咒,
所求如願。如果有鬼神騷擾你,供養穢跡金剛橛唸其咒,可以解除鬼神病。
穢跡金剛杵會神變:唸其心咒10……100萬遍,
在日蝕或月蝕,將杵放在清淨水上會旋轉、或變為煙、化為光、
或上昇……可祈求事情,此為相應的現象。」
      再者,師尊的精進精神與毅力是超乎常人所不及,祂說:「 今天本來在前往
台灣雷藏寺途中,於高速公路上
我在盼望去日月潭,可能人來的不多?(師尊幽趣的說)
結果蓮哲上師說今天人爆滿。(筆者註:可見真佛弟子護持師尊不缺席!)
師尊何時請過假?師尊到台灣哪裡請過假?老夫也沒時間感冒?師尊身體好的很!
師尊每天修法、寫作……我從不請假。我們練氣功、氣足,師尊
也練功我每天修氣功,所以身體很不錯。」
     所以,真佛弟子們人人學習師尊的精進,週週都要出席來護持根本傳承,
這就是「蓮花童子」的精進精神之一。
    接著,師尊繼續闡釋【喜金剛講義】:「你在修行上有障礙,嚴重者
會奪命,而我們修行者不能讓魔來奪命。……
行者應該修到心不漏、像我每天都很快樂,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連天魔、病魔、煩惱魔、死魔我都不怕。(筆者加上:即使宗派受謗……但是)
聽師尊說法每週有增無減。想要奪我的命……有的拼哪。我師
尊不會貪生怕死、榮華富貴……。黃埔軍校的校訓:
【貪生怕死汙辱此門,榮華富貴請走他處】修行者也要有這樣的精神。我的生命超越,就可成佛,就可以往生淨土。所以,病重者要心堅定唸
本尊現前,這就是
修行人的功夫。有人作障,身心會痛、行者要越過
身心病痛的折磨。你能一心不亂,你就有禪定力,你沒有禪定力
就是一種障礙。沒有人緣就更要修行,修愛染明王……修人緣。
像師尊走路沒有駝背,講出來的話有氣,永遠精神飽滿。
有障礙來就要修氣練身,修行人心中要不苦不樂,平衡自己的心。
即使世界末日也不會憂心。師尊就算沒飯吃那就吃粥。修行人心中要保持不苦不樂。」與會大眾蒙受法語,真是最佳最絕妙的激勵!弟子們喝采掌聲連連!
      師尊接著為大眾灌頂穢跡金剛法,人潮源源不絕。
 
連晚上摩頂也長達一小時多,真是旺旺旺!最後,在一片弟子歡呼慶賀聖尊傳法圓滿中,師尊座車緩緩駛出山下,還一度擁塞虎山路上,畢竟這又劃上真佛弟子們【護師護教】大團結的一頁!
(歡迎大家蒞臨臉書,可以查閱更多相關討論與回應:Facebook: 蓮花慧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711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