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瀚海的相簿--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傳奇
2012/10/08 09:05:57瀏覽302|回應0|推薦1

聖尊蓮生活佛之傳奇!

(轉貼自: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69658386390157.61161.100000379922658&type=3)

2009624日,天氣變化莫測,忽晴忽雲忽雨忽雷,在晚間師佛帶領大家打太極、繞佛之後,金色的晚霞映出天邊餘暉,美麗精彩之極,正在漫步之中,師佛對大家說,今天早上起床,發現身邊很多舍利子,我拿出來給大家看。眾人一聽,歡呼雀躍,隨師佛來到密苑門口,翹首等待。




(上圖為: 2009年6月24日,蓮生活佛盧勝彥佛把自己的金剛舍利拿出來給大

看,那金剛舍利竟然大如藥丸!)




(上圖為: 2009624日,師佛又拿出一個舍利塔,裏面有金色的舍利,閃閃發亮,而這舍利的旁邊竟然生出許許多多的小舍利子,真的令人大開眼界)



(上圖為: 看,這是聖尊蓮生活佛在用過晚餐後同弟子們健身,同樂時虛空中現出的般若光圈。 )

nnnn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24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