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吐登師公信印證師尊
2012/10/06 07:53:49瀏覽223|回應0|推薦1

有關吐登師公是否認可聖尊一事 如果需要人証物証 那這篇短文 有如及時雨 這是 Wintro Mok  (http://www.facebook.com/wintro.mok)  本人親寫 並提出的物證。當然我是打死不會相信 造謠者看到這些東西 就會收手。只是讓那些可能動搖的人 看看所謂的人云亦云 言語可以殺人的利害之處罷了!!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罪佛子愚下不才.....拜讀某君的 "偉論大作"後(極冨創作性....) 不禁嘆息無奈!世人心身已被貪瞋痴所蒙蔽!其他的暫且不說,既然上文中提到真佛宗祖師:吐登達爾吉師公曾說盧師尊是假上師、假活佛云云...那在下亦不得不提當年往事:
當年盧師尊隱居期間,在下有因緣多次得蒙吐登師公接見、賜開示、賜法器唐卡、賜食、賜名字,甚至賜贈結婚金戒子
.....感恩師佛、師公愛護加被,無不涕澪也,而師公開示之中更有5段話是永世不忘的,本不想公開,但如今亦不得不說一些:

1.
公說:雖然今世我是你師父的師父,但有時候我也搞不清楚是我度祂還祂來度我.....

2.師公說:我從沒有一天不想念你的師父....
3.
我以往經常罵你的師父,是因為祂將無上甚深的佛法太輕易地全部公開了..........
4.
在下有一次跟師公說我雖然百世感恩師公的加持疼愛,但我的心目中盧師尊永遠是第一位,而師公是第二位.....師公則點頭認同地說:佛與佛通、無有分別的....
5.
師公常開示在下修行是開懷快楽的,是歡笑的,因為佛都是在笑的,你看你的師父(盧師尊)的法相祂也是在笑啊.....以上開示都是在下親耳聴聞的.....如有虛言在下願下金剛地獄.....!
從以上師公的開示中,大家認為吐登達爾吉師公是怎樣看我們的盧師尊呢?師尊是不是大成就者、是不是佛呢?慧眼的同門佛兄、佛友請自行分辨,造業者因果自受,無上導師百劫難遇,今日得遇自當珍惜啊.... 
各位先看看大成就者:吐登達爾吉祖師在1999年的親筆手喩再説吧:手喩中吐登達爾吉師公親自認證盧師尊是大成就者轉世再來.....是不容致疑的!嗡嘛呢唄咪吽........愚下頂禮
_/\_

相片: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罪佛子愚下不才.....拜讀某君的 "偉論大作"後(極冨創作性....) 不禁嘆息無奈!世人心身已被貪瞋痴所蒙蔽!其他的暫且不說,既然上文中提到真佛宗祖師:吐登達爾吉師公曾說盧師尊是假上師、假活佛云云...那在下亦不得不提當年往事:當年盧師尊隱居期間,在下有因緣多次得蒙吐登師公接見、賜開示、賜法器唐卡、賜食、賜名字,甚至賜贈結婚金戒子.....感恩師佛、師公愛護加被,無不涕澪也,而師公開示之中更有5段話是永世不忘的,本不想公開,但如今亦不得不說一些:
1.師公說:雖然今世我是你師父的師父,但有時候我也搞不清楚是我度祂還祂來度我.....
2.師公說:我從沒有一天不想念你的師父....
3.我以往經常罵你的師父,是因為祂將無上甚深的佛法太輕易地全部公開了..........
4.在下有一次跟師公說我雖然百世感恩師公的加持疼愛,但我的心目中盧師尊永遠是第一位,而師公是第二位.....師公則點頭認同地說:佛與佛通、無有分別的....
5.師公常開示在下修行是開懷快楽的,是歡笑的,因為佛都是在笑的,你看你的師父(盧師尊)的法相祂也是在笑啊.....以上開示都是在下親耳聴聞的.....如有虛言在下願下金剛地獄.....!
從以上師公的開示中,大家認為吐登達爾吉師公是怎樣看我們的盧師尊呢?師尊是不是大成就者、是不是佛呢?慧眼的同門佛兄、佛友請自行分辨,造業者因果自受,無上導師百劫難遇,今日得遇自當珍惜啊....                 
   各位先看看大成就者:吐登達爾吉祖師在1999年的親筆手喩再説吧:手喩中吐登達爾吉師公親自認證盧師尊是大成就者轉世再來.....是不容致疑的!嗡嘛呢唄咪吽........愚下頂禮_/\_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692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