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都說書展法流很強喔!今天真是滿載而歸!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參加真佛般若藏書展!
2022/06/04 17:05:40瀏覽148|回應0|推薦0

周律師與工作人員大家都超辛苦的!請大家繼續支持書展最佳設計獎~快下載書展app,按「最佳展位設計獎」,點選進入後,投「真佛般若藏或者C627」就可以投票了,每天都可以投唷!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

照片中與先報到的同門合影,陸續還有其他同門報到,沒有全部合影,不好意思喔!

今天很感謝連師兄贈送整套大圓滿師尊開示、蓮花化生抱枕!也謝謝明智師兄的禮物喔!

感謝王國惠父子、明智(5人)、陳美卿全家、何翔騰、許倚馨、連朕菖、欣怡全家、春菊合家、思詩、張明聰...師兄師姐們,在端午節午後特別集合一起護持!

我這次請了真佛複製畫(塵氣不侵)、無染清淨水、根本傳承大圓滿文集套書、真佛端午節畫軸...,所以,帶了大行李箱來個滿載而歸!

也感謝真佛般若藏的贈品與服務!

這次書展至6月7日,敬請大家多多把握機會,連袂共同護持!書展網路投票活動已經在進行,記得大家每天都要去投票!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7485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