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人患新冠肺炎,幸得師尊加持,迅速康復痊癒】
2020/11/18 12:54:30瀏覽36|回應0|推薦0

(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9點30分,於蓮花慧君新臉書,有讀書會直播,星期六晚上有YouTube直播)

一心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

弟子蓮花绍敏感恩師尊大慈大悲的加持力,加持我先生名字:Daniel Baumgartner 。

他于11月2日去上班幾天,因為疫情的關係,公司已關閉了近9個月時間,他一直都在家里待命,直到最近他又去了公司這幾天,竟然感染了新冠病毒。檢驗結果是陽性,我是陰性,因為醫生說他的情況還不到住醫院的情況,需要在家隔離觀察,同時我也必需要禁足14天。

因為隔離期間根本無法外出郵寄信件到宗委會,家裡也沒有傳真機,根本無法寫信報告師尊。

就在這種情況下我參加了蓮花慧君上師主持【真佛新聞台】《師尊文集讀書會直播》,我拜託她協助祈求師尊加持, 令我先生的病毒感染早日消除,身體早日康復。

就在第二天我的兒子名叫:Michel 鑫裕他也有感染的狀況,我兒子肚子痛,頭痛就像感冒一樣,我很擔心,我也求上師一起求師尊加持,就在上師的慈悲及時的幫助下,我先生,我兒子倆人都得到師尊大法力的加持!

當晚我先生的鼻子竟然突然能夠聞到味道,而且吃飯也津津有味了,身體痊癒很多,我兒子受感染病毒的狀況也恢復了,他告訴我:自己已經沒事了,不用看醫生了。

師尊的加持力真是不可思議,弟子蓮花绍敏感恩我們最偉大的師尊,如今在這新冠病毒肆虐盛行蔓延時,偉大的師尊不辭辛苦及時的加持了我的先生和我的兒子,他們很快的回覆正常的生活。

看著這幾天的變化,我心裏頭湧上無比的感動與感恩。師尊的法力真是佈滿整個虛空宇宙川越整個虛空法界。

師尊的慈悲,師尊的境界真是太高太高了,地上的人間誰都沒有辦法暸解。我能夠皈依真佛宗,皈依師尊真是我的福氣,我真城的感恩師佛,請佛住世是多麼的重要,我沒有什麼能夠報答師尊的恩賜,我用老老實實的一步一腳印的實修來報佛恩。我真心的感謝慧君上師的慈悲幫助,感謝讀書會的同門,宛如真佛大家庭,為我的家人祈福與點燈,真是感恩您們。

我以虔誠的心,請佛住世,祈願師尊佛體安康,長寿自在,長住世間,永轉法輪。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一皈依弟子蓮花绍敏頂禮師佛!

叩拜師佛!

祝師母身體健康,吉祥如意!

…………………………

【讀書會直播公告】大家好!近期因為臉書要求驗證帳號,系統作業需要耗費數日,所以,近期晚上9:30分週一至週五晚上讀書會直播網址,將改在

《蓮花慧君新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841510851

敬請大家告訴大家!

( 歡迎大家在首頁上方《訊息旁的小人頭處》按【追蹤】,就可以加入會員,收到通知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534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