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摩天輪解密
2008/04/03 09:09:05瀏覽8|回應4|推薦0

去年夏天,我的一幅不知名的花朵相片,因為太像摩天輪,貼上網後還被選為精選相片,也因此認識了許多格友,我還寫了篇 摩天輪


大家都問,那是什麼花? 這花的長相獨特,因為遲遲無法找到答案,有一陣子,我還以為可能是別人花園裡的裝飾品。


兩天前,在Costco看到了一本書 卑詩省最佳的花園植物” ( Best Garden Plants for British Columbia),沒想到這本書第一個介紹的花,就是我照的摩天輪。


原來,她是非洲菊(African Daisy, Osteospermum)的一種,屬於Starwhirls Series,特別提到,有湯匙狀的花瓣。


終於解密了,也把這本書買下了,整晚在床上研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