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更鳥
2008/04/03 10:50:07瀏覽6|回應3|推薦0



今天,終於拍到小鳥了。

 
路過溜狗的老先生,問我在拍什麼。我手比著樹上的那隻鳥,老先生說應該是知更鳥,我怕我們的對話會把鳥嚇走。

 
之前,看到一隻在枝頭跳來跳去,後來和另一隻鳥飛走了,我只能拍到背影。

 
樹上的這隻知更鳥,停在樹上許久,是否也在思索著下一步? 我抓緊機會猛拍,至少,可以向格友韓森搏一交待了。

 
下回,想要拍藍鳥( Blue Jay),就是王建民昨天首戰,打敗多倫多藍鳥隊的那種鳥,有著美麗的長尾巴,看過好多次,真的很漂亮,可是很不好拍。


不知是太陽太刺眼,還是正在午休中? 瞇起了雙眼。



! 怎麼還在拍我? 這個姿勢好嗎?

是好啦! 可是,你可不可以移動一下位置,我都拍不到你的尾巴。

>


你看我吃的那麼飽,真懶的動,我轉個身就好啦!!



先前的一隻知更鳥,移動太快,所以只有拍到背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