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nnon Beach 之旅
2008/09/02 07:26:28瀏覽10|回應0|推薦0

九月一日是勞工節,  難得是工作之後第一次的三天長假.

同學小慈和小麗和兒子 Ben,  來一起度過假期.

周六一早, 還是先陪著我去看了房子, 這是困擾我好些時候的事情.

每個人的性格喜好多有不同, 再加上我已經很久沒有大手筆出錢買房了,

所以, 雖然相中了一間房子 但是目前尚在談價中.

哎呀!! 先不談這煩心的事情.

 

我們決定到奧瑞岡州(Oregon) 的 Cannon Beach.

因為之前同事們說過, 要退潮時才會看到很多的海洋生物.

我們大約在下午的退潮時間,  (傍晚七點左右)到達.

一趟下來,  結論是 " 不虛此行".


退潮後的海灘上



兩個巴掌大的海星




除了綠色的海中生物 石頭上的附著著海葵




高聳的山頭是Cannon Beach 的地標之一 

山上有許多海鳥棲息

聽說白頭禿鷹會從陸地攻擊 取走鳥巢內的小鳥





無聲的吶喊  -------阿扁 還我錢來



天地沙鷗與衝浪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