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Y COMIC】毒品軋票 幸福跳票
2011/02/16 10:05:40瀏覽1513|回應0|推薦18

毒品底下  一哥何能自如?????

毒品沾上  幸福怎不跳票!!!!!!

俗話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我想第四度涉毒的大炳顯然不知錯,而且還不認錯。不管這次大炳是否吸毒,他的形象與信用已蕩然無存。

大炳上次在媒體螢光幕上懺悔莫及、淚流滿面的情形,我想社會大眾看了,大部分都還是願意再給他一次改過的機會。豈料,一年未到大炳似乎仍無法戰勝自己心魔。

據警方指出,當時進入民宅搜索時,雖沒現場活逮大炳吸毒,但是從其朋友身上搜出安非他命、大麻等毒品卻是鐵的事實。大炳堅稱來找朋友聊天,他否認再度吸毒。

這種說法,聽來就好比一對男女衣衫不整在床上被活逮,還辯稱只是蓋棉被純聊天一樣。

大炳如今該後悔的不是「怎麼運氣那麼背」,而是形象與信用早已被自己的無知與放縱消費殆盡了!

【2011/03/05 聯合報】

幸福支票

作曲/作詞:鄭進一、柯英高

我親像一隻 無巢的野鳥
茫茫的人海中 何處是阮兜
一個人走東往西 志氣磨了了
行過的路 嘛袂凍回頭
故鄉的爸爸媽媽 已經彼呢老

請恁著原諒 子兒的不孝
心愛的 不知影你 咁還有塊等候
你的浪子啊 所講的話
已經做不到
開給你的幸福支票 一張一張跳
我擱講卡多理由嘛不必要
你對我的犧牲付出 我會記條條
我會記條條 我會記條條

口白:
記惦我的心肝內底 

http://blog.udn.com/mykey/4117043

刻不容緩..............必需肅清社會病灶結締組織

濫用各級毒品在紙醉金迷的社會  問題已相當嚴重......

重度危害以輕度勒戒作禁斷已失去作用  再不施以重手整治

台灣將因毒品氾濫問題   萬劫不復...........  

毒詐輕罪  嚴重腐蝕著台灣社會
因籌錢吸毒而犯下偷竊、搶奪、製造假車禍真搶錢等罪犯,但這些罪犯不是交保,就是減刑出獄,所以出獄後犯案又回籠的經常都是老面孔...........
由於台灣對毒犯處遇不痛不癢  而毒品銷售所牟之暴利黑市趨之若騖  社會的痛感    政府的無能莫此為甚..............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key&aid=489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