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台灣休閒產業暨運動用品展後記
2007/07/24 16:32:32瀏覽585|回應0|推薦5

這次的展覧是第一屆喔!很幸運的,富翔參加了!更幸運的是在這暑假間、富翔竟然還可以抽出人力來做外展,想起來真的是太厲害了,要不是有相當的體力怎麼可能負荷的了一連五天從早上9點到晚上8點不停的叫賣和不停的介紹、再加上每天宜蘭~台北的通勤......

場地佈置好的時候本來大家都站好讓我拍的,可是當我快門一按下的時候...人都跑到鏡頭外去了...

參展的廠商有自行車、運動用品、休閒飯店、遊樂區、運動用品、登山主題館、電子遊藝區的人氣最旺!

小丹尼爾的夢幻之車名單中的第二名..landrover dscovery3

freelander2當然也是一台硬漢囉!只是...尺寸不大!

這台單車可是大有來頭喔!幾年前自行車逐夢家..黃進寶帶著他的妻兒一行四人用自行車環遊全世界的(鐵馬家庭)......用的自行車就是這款!現在寶爸和寶媽每個月都帶著一同興趣的朋友們騎自行車愛台灣,用慢慢的速度一步一步的用心看台灣!另外再做個小小的廣告....宜蘭富翔飯店也是自行車環島活動的贊助廠商之一喔!

今天我最美!展場裡的一位親切又可愛的小姐~哦!忘了問她的名字。她是來為了2007台北國際電腦應用展的宣傳而來的喔!

來自南橫霧鹿-天龍飯店的美女郁旋和帥哥(張棟樑)

幾天以來的激戰,三餐都是吃便當!好不容易展覧終於結束了~收完的時候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慰勞自己下是一定要的啦~到了這家餐廳的時間已是晚上10點囉!什麼!竟然還要.......排隊...真是整個天都黑了。不過小丹尼爾和菁菁還是強忍著餓扁的肚子做出最上相的表情為這次的外展做一個美美的謝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daniel&aid=111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