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羅東青商寒溪烤肉&轟趴大集合
2007/06/26 17:52:32瀏覽1031|回應1|推薦7

6/24是今年(07)六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托青商會的福....才能夠進來寒溪的溪畔烤肉同樂!

老老大大小小來來去去數一數大約近百人囉!好大的陣扙

在大樹下下棋!是“定”嗎?還是睹性堅強?

這位美女是Joyes!小小士娟....超像

 

張前會長(大介)提供的“碳烤全羊”粉讚喔!

家安的烤羊肋排、又嫩又香!今天特別穿短褲短衣來慰勞山上的蚊子們....

 

 

春賢主席是個人相當敬佩的前輩

我們家的三位小朋友也都有來喔!

志峰前輩說:不要拍啦!可是當我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他馬上做出這個帥翻了的表情......

他們是在烤肉嗎?哦...不是....他們是在下棋!

個人相當敬佩的二位前輩....

壐伊會姐....

張前會長也前來助陣!

看也知道是小小貴!

未來的青商世界充滿了活力與希望!

這是.......國偉!

明宏買給宏嫂的新車車!還是電動滑門喔~嗯..不錯!愛家的男人一定會成功...(註:照片裡的人是志銘,他的是馬六、比較愛玩)

晚上來到宗立家晚餐!宗立與宗立嫂的熱情招待讓我們恨不得明天再來!國偉的三杯中卷真是不賴,宗立嫂炒米粉的功力更是可謂國宴之姿啊!

宗立嫂還沒準備好!再來一張

這張可以了吧!真是個多麼美麗的畫面啊!

我說:哇!多麼美妙的一天啊~      他說:看起來天氣很好喔!

你說:老實說你動了什麼手腳    我說:是新的相機,所以不太會用~

他說:只是“看起來”天氣很好吧!  我說:不會用新相機真是個美麗的錯誤!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daniel&aid=1050968

 回應文章

狂呆(勝凱)
沒跟到沒跟到沒跟到!
2007/07/04 23:34

看起來好好玩阿>.<"

那天去參加朋友的喜宴,中午竹南晚上苗栗...

沒辦法去烤肉Orz 好想去啊!!!!

 

照片看起來好像過曝了

iso調低+快門時間減少+縮光圈...

小丹尼爾(lacoste)(mydaniel) 於 2007-07-05 12:17 回覆:

真可惜~

照片拍的不好,因為是新手機所以不太會使用,後面那幾張就還ok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