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小吃到大的阿宗芋冰
2007/06/21 16:29:18瀏覽605|回應1|推薦7

這一杯芋冰是怎麼製造出來的,我不清楚;誰開的,我也只知到那個看似熟悉的臉孔好像是老老板的兒子.......小時候一聽到叭咘的聲音,心情馬上雀躍起來那一口冰冰QQ的口感,至今想起還猶如在口中.....

看來這除了是一家歷史頗久的冰店之外,還是一家念舊懷舊的冰店。老板保留了許多早期製冰的工具及玩具.......還滿有意思的....會引發這個年代的朋友想起那時的情景。

這張相片之所以模糊是作者為了表現過去記憶中的頭城老街的感覺.....騎樓下吃芋冰的人熙來攘往,騎樓外的陽光烈艷....好不愜意!

好吃的東西一定要大家告訴大家

好不好吃!看小朋友的表情就知道了....

吃冰資訊:台二線(北部濱海公路)往南至頭城經過烏石漁港後看到前方有個中油的加油站左轉行駛,往前約500公尺,就在大馬路旁(右邊)

菁菁說她除了芋冰之外最喜歡的就是鳯梨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daniel&aid=1040394

 回應文章

Anson
有好吃的都沒有找.......
2007/06/26 11:13

我也要吃..................................................................................................................

 

小丹尼爾(lacoste)(mydaniel) 於 2007-07-12 19:35 回覆:
你來宜蘭的時候找我!帶你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