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冰冰涼涼白粉圓-夏日的消暑良品
2007/07/16 19:45:06瀏覽1099|回應0|推薦6

天氣熱吧?想不想冰涼一下呢?在宜蘭市的巷弄裡找到一家好吃又有特色的涼水店喔!(地點在那裡不用我多說了,瞧一下看板就知道囉!)

 

好吃的東西有時候就在你的身邊!這家店就在我家的巷口轉彎處,以前只是一位老公公推著推車每天下午在這裡販賣的流動攤販。現在、阿公租了這個店面安定下來了,還請了一位“年輕”的婆婆來幫忙照顧這家店,所以白天晚上都吃得到喔!

 小朋友的擬寵物(因為哥哥鼻子過敏不能養狗狗,所以就以此寄情囉!)小紅紅&小起起,也很喜歡喔!(關於它們二位改天有機會再介紹)

白白的粉圓超滑溜、透明的糖水透心涼...清清爽爽的順口美味在我寫它之前以經在這個路口造福了無數個路人囉!包括美鳯有約的美鳯姐喔~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daniel&aid=1094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