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護扁到底,民進黨要告洋狀!
2009/09/11 16:50:25瀏覽4673|回應8|推薦12

護扁到底,民進黨要告洋狀!

陳水扁涉貪案今天要一審宣判,除了一批死忠扁迷還高喊「阿扁無罪」外,民進黨則另作他圖,決定以一審宣判後是否釋放阿扁為新的決戰點;一旦未能如願獲釋,不但要發群眾抗爭,還要串聯國內外聲援,一副「援引外國勢力」的樣子。只是如此不惜丟臉「告洋狀」的作法,真的能獲得社會大眾同情嗎?

今天下午法院要宣判陳水扁的罪名和刑期,沒想到,所謂的美國法學專家,也是號稱馬英九的老師的孔傑榮竟然意外出現在立法院,並強調應該審判後有條件放扁,同時還對台灣司法界對阿扁的待遇多所批評。

曾多次在中國時報投稿聲援阿扁的孔老先生,竟然在這時候出現在台北,時間點也未免太巧合了些,不知是否和民進黨內與孔老先生關係不錯的人士有所關聯的;不過,孔老先生的一席話,究竟能否產生多大影響力,令人存疑,況且,民進黨請出孔老先生這招,也算是招式用老,缺乏新意,用久了,還真讓人看了想笑。

至於才擔任剛復刊的美麗島雜誌社長的陳其邁,也揚言如果阿扁未能在宣判後獲釋,將串連國內外力量聲援。過去,民進黨為了反國民黨一黨專政,經常會聯繫國際間的「友好」力量加以聲援,而當時一些美國政界或民間也確實會互通款曲,幫當時的「黨外」力量助陣;只是如今,物換星移,民進黨都已在中央執政過了八年,還要玩這種「告洋狀」的老招,真是讓人笑掉大牙,搞不好還會讓民進黨當初的黨外人士深感不齒。

如果陳其邁真的想串連國內外力量,恐怕只能找國外涉及貪汙的「國際友人」們一塊來相互取暖;但以涉及貪汙這樣的不光采罪名,光在自己國內都被人唾棄時,是否還有餘力來「聲援」同為落難的難兄難弟的陳水扁,恐怕大有問題!

扁案宣判後,阿扁和吳淑珍都遭重判為無期徒刑,但民進黨至今不敢和阿扁切割,卻拿司法人權為名,遮遮掩掩地和阿扁上演一齣欲走還留的鬧劇,不但讓支持者失望,更讓許多寄望台灣有個健康反對黨的民眾難過,因為當民進黨無法走出阿扁的陰影時,就很難期待民進黨的體質有所改變,如此一來,執政的國民黨真的是鴻福齊天了。畢竟國民黨就算做的再爛,相較之下,民進黨顯得更爛,那麼台灣民眾難道只能在爛蘋果中做選擇嗎?

作者:墨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3308434

 回應文章

tboxcas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立即「全面發動暴動」才是正道!
2009/09/14 10:01

「告洋狀」緩不濟急、成效不大!

請立即「全面發動暴動」才是正道!

尤其是該好好把握聽障奧運閉幕之前之歷史契機!

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

台灣沒救了!台灣死好!台灣必亡!台灣必垮!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丟臉丟到國外去
2009/09/14 07:54

後顏無恥...把臉丟到國外去了...這些人士心中想啥?貪得太少?還是自己沒分到一杯羹?

如何去教導下一代子孫?如何去明辨是非?貪婪無厭?把黑的硬掰成白的?可悲.可歎..這些自以為忠臣烈民的擁護者...該給妳你們的行為舉止拍手稱好?還是搖頭以對?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孔傑榮不知道會不會支持戀童癖的人釋放?
2009/09/14 06:43

孔傑榮不知道會不會支持戀童癖的人釋放?

戀童癖的犯人影響是一小部份,

像這種世紀大貪污案是影響整個台灣,

不知道孔傑榮的標準是怎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切腹自殺才對得起全台灣人民
2009/09/13 15:58

A錢扁全家還真的是很幫忙行銷台灣ㄟ

行銷台灣有個貪污卸任總統,有個不要臉的貪污洗錢家庭,有個不知羞恥除了會告洋狀外,一無可取的ㄋㄠ種黨

瑞士司法洗錢公文全世界都知,還要拗,這家人的臉皮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厚

去死啊

錢吐出來,切腹自殺才對得起全台灣人民


angel888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偏心喔
2009/09/12 13:19

很顯然老師比較喜歡呂秀蓮喔

三不五時公開為民進黨說話

很奇怪ㄝ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錢能使得動洋鬼子
2009/09/12 07:38
Money Money Money
民進黨挺扁!
洋鬼子說項!
扁家那些在環游世界的錢絕對是核心因素!

Odyssey2001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不該放,但是我希望放他
2009/09/11 18:50

論理,論阿扁在一審的表現,論他想不想逃,阿扁不該放。但是我希望他被放出來。

試想:

阿扁出來了,第一週感謝支持者,在家休息,第二週到處跑,想累積能量,影響二審,什麼壞事都幹,最後還說不定他和五十個死忠者,爬上玉山死守,要動員三千警力爬玉山,才能把他弄回法院。這些都會把民進黨掐死。

一個為了玩政治,連達賴都用得上的黨,當然該掐死。

所以我希望放阿扁。

貓抓老鼠,也是抓了放,放了再抓的嘛。


快樂茶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臉將丟到國外去
2009/09/11 17:59

洗錢是國際重要案子. 當證據實實在在,  10 國司法互助都證明他們也不容洗錢的作為.

口口聲聲喊愛台灣的民進黨與台獨只是恨不得把台灣的臉丟到國外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