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登輝十民進黨==?
2010/09/27 15:35:13瀏覽5300|回應10|推薦17

李登輝十民進黨=?

李登輝昨天到台中演講,除了強調「棄馬保台,五都全贏」外,更力挺民進黨的蘇嘉全,且批胡志強做了九年還不想下台。李登輝這種人正是標準的「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當年戀棧權位,當了多少年的總統;如今還好意思批評胡志強,真是夠了!

任內一直強調自己說了一百多次「我不是台獨」的李登輝,當年還算清純的小記者如我還差掉被他給騙了;所幸,小記者還算靈台清明,沒真讓這位老先生給唬攏過去,如今見證他的言行,只能說,中華民國還真的有夠衰了,竟然會選出這樣的總統。

對照李登輝都快九十歲了還能到處趴趴走,甚至還演講要「棄馬保台」;如今被羈押的陳水扁想必有無限悔恨,一定後悔當初執政後為什麼沒有好好清理一下老李的舊帳,一旦能讓老李在侵吞國民黨黨產一事上「現形」,自己恐怕也不會落得有今天的牢獄之災了。

當年高舉馬英九這位「新台灣之子」之手的李登輝; 如今卻要「棄馬保台,五都全贏」,完全向民進黨靠攏,究竟是政治現實,還是他真的是「老番顛」?或是想藉此向民進黨表示當年未追究他罪責的謝意呢?如果是為感謝民進黨的「不殺之恩」,陳水扁這個牢,應該還算值得的啦,畢竟民進黨八年執政後,諸多失敗亂政之後,總算還賺了個李登輝,對民進黨而言,也算「黨有一老,如有一寶」,不算全賠啦!

過去在李登輝的「戒急用忍」下,台灣停滯不前,接下來的陳水扁,在重用蔡英文後,再加上自己受意識型態綑綁的情況下,兩岸關係更形惡化;如今,馬英九上台,兩岸加強交流,經濟日漸好轉,但這卻是李登輝和民進黨這批假台獨所不樂見的成果,所以雙方最終也只能合流結盟,意圖扭轉局面,只是當兩岸不斷擴大交流已成為趨勢時,李登輝十民進黨的「合流」又能夠發揮多少的效果?如果當泛藍在五都選戰中最後真的吞下敗果,成為2:3或 1:4時,兩岸關係是不是要再走回當初「戒急用忍」的回頭路呢?

此外,更值得藍軍注的是,即使最後五都選戰泛藍險勝3:2,但民進黨如今卻訴求要得票過半,一旦綠營得票過半時,未來馬英九在2012 總統大選上,恐怕也會面臨一場苦戰了!

墨客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4449296

 回應文章

半個公務員退休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什麼年頭?好人不長命,禍害一萬年...
2010/09/28 17:21
選民亂投票,就會選出這些貨色
民進黨欠個解釋:過去給你八年做不好,現在窮的只剩扯後腿 + 抹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民調是個小PP
2010/09/28 16:23

誠安智 前輩!
 
你那麼看重民調,那你2012就選舉蔡XX好叻。

有DPP存在,台灣現在還有理性可言嗎?

相關「統獨」的話題很無聊,有關「統獨」的民調更扯。

被政治集團與財團收買的爛媒體沒事做,成天拋出特定的、誘導性的問題下套提問。只有小米蟲們才入套作答,然後據此將你或者你們分割為藍的或者綠的。

這是DPP一貫地做法。

「統獨」是政治家操弄的手段,與你我有何關聯?能當飯團吃嗎?只要偶生活的好,共產黨執政偶也沒意見,DPP就算叻,偶不想肚子扁扁鬧獨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bargain power
2010/09/28 16:20
台灣就是這樣有趣 立場親中的就看TVBS 中天 讀聯合報 中國時報 立場反中的就看三立 民視 讀自由時報 蘋果日報 一個民主社會 大家都可以找到自我感覺良好的政治資訊 謝謝你 老李
總不該謝關施明德幾十年的小蔣吧

坦白說 台灣與中國統一也不一定是壞事 就像公司合併一樣 總有人是買方 有人是賣方
但就算要賣也要賣個好價錢 中國很想買台灣 就像資本市場上用漲停掛現股一樣 非買不可 所以台灣應可賣個好價錢 最少來幾支漲停版
可惜是台灣有些人 很想賣 如果這樣 價錢一定賣的不好 就像資本市場上掛跌停賣出
一定要賣 但價錢肯定差

台灣價錢要賣得好 一定要有人說我不想賣 這些人就是民進黨跟李登輝
或許把兩岸關係用商業模式來思考 用資本市場規則來想
老李跟民進黨也就不那麼可惡了 口袋裡多幾塊錢有什麼不好
畢竟大部分的人是買不起帝寶 (某政客)或當得了銀行大股東 (某政客)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319
2010/09/28 01:16
臺灣島嶼(包括釣魚臺)自古以來就是屬于中國的,目前這個中國是中華民國

日本人黑金李説,釣魚臺是日本爸爸的
*****



蔡英文:釣魚台主權屬台灣 台灣主權屬日本
扁:台灣是美領土的一部分
李登輝:根據歷史 釣魚台是日本領土
------------------------
日人殖民韓人,韓人痛不欲生;日人殖民台人,台人樂得爽歪歪,歷史真是充滿吊詭~!
------------------------
因为,台湾人像日本人李登辉这样的人物不少,再加上李登辉阿匾父子毒害洗脑 欺骗迷惑台湾人20年成功
最最恐怖的是,一些李登辉之流和李登辉黑金余孽还隐秘在国民党内部,这些留台日本人 黑金余孽20年的根底,像一棵大树在台湾的土壤中大量吸取中华民国的鲜血

紫金王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總是有這種好笑的人
2010/09/27 22:13
當12年的人竟嫌人家當9年的人久.........
文章連結:

2014 第一笑話

2014 第三笑話

Ab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李登輝+民進黨=?
2010/09/27 21:24

其實答案如下..

李登輝+民進黨=台灣共產黨

中國國民黨在中國大陸敗給了中國共產黨,一個甲子過這一個不知檢討改進的國民黨,

淪落成了台灣國民黨,眼看就要敗給台灣共產黨了

國民黨抛棄了三民主義,不再尊崇孫中山先生不正是欺師滅祖嗎?

靠七百多萬的泛藍選票獲得了勝利,得勝之後卻選了另一邊站,連個牌樓上的標語也改不回來,還說自由廣場比較好,不正是吃裡扒外嗎?

這樣的國民黨夫復何言.


台北過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黨慶有宣示:創造光榮幸福
2010/09/27 21:16
民進黨24週年黨慶有宣示:創造光榮幸福!

是的,創造 -

讓人民活在水深(淹水)火熱(煙火)的幸福;

令自己走向監守(鎖國)自盜(貪污)的光榮!

台北過客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黨慶有宣示:創造光榮幸福
2010/09/27 20:27
民進黨24週年黨慶有宣示:創造光榮幸福!

是的,創造 -

讓人民活在水深(淹水)火熱(煙火)的幸福;

angel8888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人民「喜歡」過苦日子
2010/09/27 18:34

自作自受

2012 年如果再讓民進黨上台執政

回到從前

台灣人民自己的選擇

不會再有人「同情」我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