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嘉全見好就收?
2010/06/02 18:37:56瀏覽3493|回應2|推薦6

蘇嘉全見好就收?

台中市治安又出包,讓國民黨的胡志強一個頭兩個大,隔岸觀火的民進黨候選人蘇嘉全本來還說風涼話;如今,怕自己的「當年勇」被挖出來炒作放大,今天就改口說:「警察風紀不能全怪首長」,可真的見識民進黨的「風範」了!

民進黨過去中央執政時,蘇嘉全還擔任過內政部長,為了輔選竟然還參加抗議台中市治安不佳的活動,當時他的作法真的讓人「大開眼界」。蘇嘉全除了參加抗議胡志強的動作外,另外一件「大功」就是刻意「掩護」當時擔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因為蘇貞昌在行政院政治安會議上撂狠話說治安半年不改善,他就要下台,結果呢?當然就是人民的滿意度提高了,治安改善了,蘇貞昌也不必下台了,真是皆大歡喜,所以,您說,蘇嘉全是不是堪稱居功厥偉呢?

還有一事和蘇嘉全有關,就是他曾任女警官的老婆竟然修車時遇搶;不過,警方確實有實力,過沒幾天就給破案了,一如當年,當高雄縣長和內政部長的余政憲老婆的愛車先後二度失竊,警方也是神效地找到,顯然民進黨是要告訴民眾「民進黨執政才夠力」;只是,如果警方辦案的效率都是用來服務民進黨的高官們時,難怪選民八年後要投票給馬英九了。

最近台中市的治安不佳話題,本來是給蘇嘉全和民進黨一個不錯的議題;不過,整個事情的發展似乎也不如民進黨的預期,畢竟,民進黨也執政過,社會治安的狀況並沒有高明到那裡去;如今,本來民進黨見獵心喜,想痛K老胡和國民黨,但後來看情勢,強力炒作此議題,也會被掀老帳,所以只好忍痛「犧牲」,就留給市議員們去炒作,免得最後惹火上身。

勢態的改變,讓自己也適時地修正對外的發言,可見蘇嘉全夠聰明;不過,蘇貞昌日前參加醫校友會時竟然還修理郝龍斌說台北市治安不好,真是讓人見識到這位「衝衝衝」的民進黨四大天王的氣魄,但也讓人懷疑他究竟是選真的還是選假的?畢竟,他敢批評台北市治安不好,真不曉得當年自己又交出什麼樣的治安成績單?

後記:

昨天,才連任民進黨黨主席後並宣布參選新北市的蔡小英突然對胡志強放了記冷槍,她說,台中市需要「精力充沛」的市長來處理治安問題,一向用詞審慎的蔡小英別有用心地強調「精力充沛」,莫非是暗諷胡志強精力不足?或是想藉此刻意提醒台中選民別忘了胡志強的身體狀況呢?

四年前,支持民進黨的一群醫生們公布胡志強的病歷,被外界撻伐,結果也讓林佳龍輸得很慘;如今,蔡小英學乖了,不會重犯當年的錯誤,只是換個方式「善意」地提醒選民注意胡志強的體能恐怕未必勝任未來大台中市的市長職務。唉!民進黨真的很會選舉。

作者:墨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4090859

 回應文章

三條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參觀:宋楚瑜的八字分析
2010/06/09 13:21

宋楚瑜的八字分析 http://www.wretch.cc/blog/triffish

http://tw.myblog.yahoo.com/jw!fWUlm42UGQTnLQgW.1Yx0ibRtUzaP4xy 姓王的人搞了一次,姓邱的人也搞了一次,國民黨搞一次、民進黨也要搞一次,中間姓郭的那一次不知道該算在誰的帳上,可能是親民黨吧。嘿嘿,你們很偉大!三條魚先修理親民黨,先把宋楚瑜的八字分析寫完再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講這個有用嗎?
2010/06/04 12:38
人民只會去注意那些造假、危言聳聽的媒體(冥視、三粒、自由禿報),每天這些圖利特定政黨的謀體無所不用其極、撲天蓋地的緊咬著其他政黨五都參選人,用放大鏡每天地向人民洗腦,最後白的也說成黑的。在連網小小的一篇post文,有用處?
公主小薔(my4377) 於 2010-06-04 14:09 回覆:

略盡棉薄,也只能如此了。除非那天小弟發了,也來辦個媒體和綠媒對幹,那就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