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局就廢了吧!
2010/06/29 13:23:02瀏覽2589|回應2|推薦7

新聞局就廢了吧!

作者:墨客

公視董事會爭議還未弭平,就再延燒出華視董監事改選風波,光鄭同僚「一卡」就吃死新聞局,真是「一夫當關,萬夫莫敵」。此一情勢真是像極了馬政府當前的態勢,拿了七百多萬票,卻像個小媳婦般處處受制於民進黨,真讓人怨嘆要這種執政黨幹嘛?

公視董事會爭議從政黨二次輪替至今始終未能解決,歷任三任新聞局長,沒有一個願意或有能力去解決處理,從頭至尾只會「發函」給公視董事會,結果自然依舊無解。真不曉得該怪國民黨無能,還是該說這些親綠「學者」有夠厲害?光鄭同僚一人就把新聞局和其他董監事給玩死,更好笑的是還拿公視的錢去做假處分,真是應了一句話:「人不要臉鬼都怕」。

如今,鄭同僚沒了公視董事長身分,卻「轉進」成了華視董事長?新聞局卻依然只能在事後「發函」或再訴請法院裁定,這真是見鬼了,這樣的新聞局,倒底有何作為?只會處處受制於人,被鄭同僚吃得死死的,要這種新聞局幹什麼呢?

除了公視和華視的爭議問題外,連一場金曲獎都辦得「二二六六」,聽聽人家大陸歌手那英的說法,新聞局真的不會汗顏嗎?在政治層面上,新聞局連鄭同僚都無法處理好;在一般行政作業上,連辦個金曲獎也是一堆問題,這樣的新聞局,就廢了吧!

從民主基金會執行長的易人,到鄭同僚一人就把公視搞得灰頭土臉,這一連串事情的發生,實在讓人懷疑,國民黨真的是執政黨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4377&aid=4176669

 回應文章

蔚藍海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更正
2010/07/01 09:04

抱歉

剛剛goole 了一下

主辦單位應該是新聞局和台視

新聞局就廢了好了,台視就繼續留下來好了!


蔚藍海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金曲獎主辦單位
2010/07/01 08:58
今年金曲獎主辦單位是台灣電視公司,不是新聞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