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11 纪念玫瑰 ~ Survivor Rose
2010/09/12 06:50:47瀏覽499|回應0|推薦18
J9UC_ARS_COVER_2010_911.JPG

續『群英』、『至善』、『愛國者之夢』後,得知自己育出的另一玫瑰品種 ~ 『倖存者』,今年又榮獲美國玫瑰雜誌和「懷念玫瑰花園」主持人的厚愛隆寵,登上本月該刊物的封面首頁,實在是無比興奮,與有榮焉!

『倖存者』玫瑰 — Survivor rose 係紀念 2001 年 9 月 11 日美國‘五角大廈’以及紐約‘世貿大樓’恐怖事件劫後餘生的『倖存者』; 2001 年 911 是美國最悲 慟 的一天,也是全世界良知同聲譴責泯滅人性的恐怖事件,讓我們更深深珍惜生命的價值和惋惜悼念那些許許多多無辜的生靈。受難者都是不幸,而餘生者又何幸之有? 崇尚 ‘自由、和平’如美國者,其免於恐懼的保障,何其脆弱,還需要更大的智慧、正義、勇氣來維護,人類的基本尊嚴!《美國玫瑰》 ARS 雜誌 2010 年 9 月刊特別刊出「懷念玫瑰園」主持人 Sue Casey 一文 ,並以『倖存者』 玫瑰為封面(圖)。

『倖存者』系由一群劫後餘生的『倖存者』團體命名; JoAnn Pedersen 回憶當時在世貿大廈生死一線的驚憟情景,心有餘悸,她看到不少人從世貿大廈逃出來後,又奮不顧身的勇敢返回去救人的英雄事蹟,讓她一輩子忘不了,這些就在身邊平凡不過的人,所拼發出人類特質的光輝,剔亮了黑暗恐怖的一角。

『倖存者』係續「 愛國者之夢 ~ Patriot Dream 」、「群英 ~ Forty Heroes 」和 「至善 ~ The Finest 」 出自華裔玫瑰育種家林彬團隊所繁育的第四個榮譽系列品種。

「懷念」玫瑰園是一個非營利慈善機構,為推崇人類生命的價值和維護發揚大無畏精神,在美國創建三處玫瑰花園(紐約,五角大廈和賓州), 提供罹難者的家屬、朋友以及所有崇尚自由的人士,有一個美麗寧靜之地,以尋求安慰,和平與追思。

今年六月『倖存者』玫瑰,已大面積栽植於波特蘭玫瑰花園。「懷念玫瑰園」的總部在俄勒岡州,至今已推出了八個紀念玫瑰品種:包括「消防員 ~ Firefighter 」、「情操 ~ Soaring Spirits 」、「致敬 ~ We Salute You 」、「群英 ~ Forty Heroes 」、「至善 ~ The Finest 」、「 愛國者之夢 ~ Patriot Dream 」和「 倖存者 ~ Survivor 」 。參閱 www.remember-me-roses.org

『倖存者』,豐花型玫瑰,高芯典雅有緻、 30 片深粉紅色質優花瓣,重覆開花、簇簇成串,開期長且俱微辣香味,樹型緊湊矮小,高 3 呎,寬3呎,葉片亮麗濃綠,抗黑斑、白粉等病變極佳,並且足以抗拒零下十度的寒冬,確是庭園花壇,地被,花圍上乘之選。

『倖存者』玫瑰系低維護、不需農藥的‘環保’的庭院景觀玫瑰。 貝利苗圃公司總發行,並慷慨的捐出盈利的一部份來維護「懷念玫瑰園」運作; 2011 年春季在 美國各地的園藝中心同步上市。網購 詳情請洽 www.rosesbyping.com

花鄉隨筆 · 林 彬

www.rosesbyping.com for a beautiful tomorrow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xiang&aid=4405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