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育種專家林彬再次揚威玫瑰花大賽
2010/06/18 23:54:05瀏覽1585|回應2|推薦43

http://www.portlandchinesetimes.us/news/w20100618/news.php

06月18日 一周新聞

本年度波特蘭玫瑰大賽贏來兩項金獎

(本報訊)波特蘭市的玫瑰節是慶祝本市玫瑰盛開的季節,每年波特蘭玫瑰協會及波特蘭玫瑰節委員會亦藉此舉辦每年一度的波特蘭『最佳玫瑰』大獎評選活動。『2010年最佳玫瑰』大賽已於上週日在波特蘭玫瑰公園內舉行過,旅居本地有「玫瑰花使者」之稱的華裔玫瑰育種專家林彬,再次揚威玫瑰花育種界,由他所其育種出的品種『極品』(High Voltage)和『香妃』(Sweet Fragrance Rose),為他在今屆的大賽中奪取了兩項金獎。

  『極品』榮獲本屆大賽最佳景觀玫瑰獎和『香妃』獲得最佳巨花玫瑰獎。『2010年最佳玫瑰』大賽共設六個獎項,林彬所培育出的優秀品種脫穎而出,獨摘二項金牌,艷驚全場。

林彬先生從事玫瑰育種已有幾十年,所培育出來的玫瑰品種,曾在美國及世界各地多次獲得大獎,其中美國的梅西百貨公司(Macy)更於年前慶祝開業一百周年時,選擇了林彬的一系淺黃色芳香的玫瑰品,命名為「梅西的榮耀」(Macy's Pride),作為慶典上的裝飾,而這系列的黃玫瑰亦贏得「新英格蘭玫瑰協會獎」的榮耀。在2005年,林彬培育出香味及乾淨健康的葉片的「白日夢」(Day Dreams)獲該年度的世界玫瑰(AARS)大獎,而2006年培育出的「彩虹霜淇淋」(Rainbow Sorbet)再為林彬帶來另一個世界玫瑰大獎………等等

『極品』和『香妃』兩品種已於早前在本地市場推出,極受愛花人士的歡迎,已全部售馨,欲購得這兩款得獎玫瑰的人士,要到明年才有機會一睹這美艷的新種玫瑰花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uxiang&aid=4142552

 回應文章

映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訪
2010/06/26 07:32
恭喜得獎!

風雨後,不知葉落多少?
只見殘枝寂寥,浮光滿地~~

感謝來訪︿︿
千峰映月竟無言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雙喜臨門,恭喜!
2010/06/19 01:21
 華人之光!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