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0.27 聚 這次真的是「聚」了~
2013/12/18 21:53:29瀏覽471|回應0|推薦11

  以前就一直很想去吃「聚」,畢竟是王品底下的餐廳,服務令我很滿意。吃東西的時候,就是希望吃的開心,所以服務也列入考量之一。相信大家在吃東西的時候,也是希望吃的開開心心吧?於是這一次來到了板橋火車站二樓的「聚」。




  外頭的空中花園,一開始就令我驚艷。不過不確定是那家咖啡店的露天花園?





  不是要吃「聚」嗎?怎麼對著外面的花園猛拍?好啦!現在就進來啦!跟西堤或陶板屋一樣,都是套餐類的,而主菜、飲料、甜點之類的,就可以從中擇一。

    

    


    

  等待的同時,肚子已經開始咕嚕咕嚕叫了。一直很期待「聚」的餐點呢!

  因為我不吃辣,我點的是右邊的昆布滋養湯。

  菜上來囉!

    

  豆腐上面有個大大的「聚」,挺有趣的。

  鮮肉上來囉!

  其它的食材也一一上來囉!這是另外一個朋友的海陸鮮瓜封。



  綜合手打漿。

  沖繩水雲豆腐+鮮蔥魚餅+杏菇丸+章魚海螺燒。

  沒吃過日式芍粉,點了份來吃吃看,口感有點像蒟蒻條。

  這道季節魚頭海鮮主餐最有趣,並不是我點的,結果點的人不知道會有這麼大的魚頭,根本不敢吃它,我只好犧牲一下,把這個魚頭拿過來我的火鍋裡煮,進到我的肚子啦!哈哈!

  我只拿了魚頭,其它的料理還是那個朋友的。



  魚頭好了,我要開動了!



  這是另外一個朋友點的昆布烏龍麵,不知道味道怎麼樣?  

  這是坐在對面朋友點的桂圓黑木耳釀,她說其實她會做,但她想試試看外面的黑木耳釀是怎麼樣?就點了來吃吃看,我先跟她拿了一匙吃,就是甜木耳的感覺……看看食材,說不定我也會做了呢?只是處理木耳太麻煩,那天想不開了,說不定真的下去做。

  這才是我點的鮮甜芒果奶酪啦!嗯……酸甜的芒果味混雜著奶味,算是中規中矩。

  這是另外一道日式冰梅凍,朋友點的,也是拿了一小口來吃,。

  這道是當天有個朋友生日,特別贈送的,不過因為她很低調,要求不要唱生日快樂歌,所以收下甜點就好了。



  這是朋友點的桂花蜂蜜冰沙~~



  我點的是熱茶,裡頭的濾網滿細的,感覺滿高級的。



  原本是想說到王品吃火鍋,會不會有什麼令我驚艷的食物?不過食材大部份都吃過,對我來說,沒什麼太特殊的餐點,我自己對夏慕尼的凱蕯琳三分熟牛排,和陶板屋的蒜片就印象深刻,陶板屋除了牛排,蒜片還滿好吃的。(是說我好像沒寫到陶板屋……)這一天就是記錄和朋友聚餐,和享受它的氣氛和服務品質了。不過食物的視覺效果,的確能夠引起食慾,像海陸鮮瓜封及綜合手打漿就讓眼睛吃的很開心~(喂!)

  吃東西時,其中一項重要的條件是「人」,只要「人」對了,不管到那裡都吃的很開心,當天還有從澎湖來的朋友,還有新朋友,十幾個人在「聚」裡,真的是「聚」了。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僅具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998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