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約】2013.08.18 「蕾妮亞x嬪婷 寶貝女甜蜜成長禮」活動
2013/08/26 14:45:46瀏覽877|回應0|推薦3

  之前聽到有「寶貝女‧甜蜜成長禮」活動,就興致勃勃幫寶貝女兒和我報名啦!沒想到能夠獲選參加,於是在8/18號這一天,我就帶著女兒,從桃園殺上台北啦!地點位於台北晶華飯店的四樓,外面就有很明顯的「蕾妮亞X嬪婷啟蒙講座/寶貝女甜蜜成長禮」指示。



  現場人數還真不少,大部份都是媽媽帶著女兒,不過也有爸爸跟兒子一起過來,仍然以女性居多。其實這是非常好的現象,我覺得讓男人認識女人的身體,尊重女人,就要從小紮起。


  現場有陳設一些衛生綿,日用、夜用等都有介紹。衛生綿是女人的最好朋友,也是最不想見到的朋友……如果你每個月來的時候,都肚子痛的話……切……雖然我不會每個月都肚子痛,不過有時候來的時候懶洋洋的,這時候就不要惹我……因為要寫稿的關係,長時間坐在椅子上,所以也會挑好一點的衛生綿,像蕾妮亞的超薄系列,我就很有興趣。還有晚上能夠不外漏的產品,也是每個女人所希望的。

  參加這個活動的人非常踴躍喔!這個活動非常完整的介紹了關於女人的身體,媽咪們就不用想說,是不是漏了什麼沒告知女兒的訊息。

  這是活動舞台。



  美麗的主持人。

     

  現場有陳菁徽醫師在講解女人的身體。

 

  「我要變大(女)人了!」

 

  這是蕾妮亞的溫育佳小姐,在為我們講解衛生綿對於女人的重要性。

     

  月經和衛生綿的關係。

 

  嬪婷的胡玉珍小姐在講解身體的成長,以及內衣的重要性。



  在介紹各種不同的內衣。



  現場還有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講她的經驗談,非常生動。



  大家都聽的很認真啊!拍拍手!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現場還請來廚師為我們講解如何製作紅豆飯。在日本,會在女孩初經來的時候,煮紅豆飯給女孩子的吃,象徵她成為大人的儀式,同時紅豆對女孩子也相當有益處,這點我覺得主辦單位很用心。
 

  現場還有材料,只差沒現場煮給我們吃了。

    

  更棒的是,現場有提供紅豆飯、薄荷葉、肉鬆,要做什麼呢?看下去就知道了!

  現場DIY!這個女兒超愛,馬上動手做起來,做好之後,就被我們下肚了,哈哈!

     

  現場還請了三對母女,請母親親手送紅豆飯給女兒,並說出對她們的祝福。

  現場還有贈品,用意應該是要給小女生體驗的,不過目前應該是我比較用得到啦!XDDDDD

     

  女人的身體,只有女人知道,也只有媽媽知道為什麼小女生為什麼心情不好?還有那個來的時候,會有什麼樣的症狀,除了平日要好好照顧子宮之外,慎選產品也是非常要重要的。像最近天氣炎熱,厚重的衛生綿會讓人很不舒服,還是超薄深得我心~~還有晚上的時候,能夠一覺到天明。蕾妮亞的3D菱格吸收層,就算運動量大,也不用擔心,而且夜間型的有3道阻漏壓紋,都解決了女人的煩惱。

  媽媽既然用過那麼多品牌,就可以告知女兒,那種產品是最好的,也省去女兒一挑再挑的煩惱。不像我們,以前花了那麼多的時間,試了那麼多種產品。我覺得蕾妮亞的零觸感特薄,還有超大流量的夜間型產品,真的是我好朋友的好朋友~親



(以上體驗為個人心得,僅供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8182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