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亮原光音樂會 105年視障音樂基金會二胡成果發表
2016/01/28 10:02:23瀏覽374|回應0|推薦10

  音樂一直是視障的音樂龍頭,音樂也可以撫慰世人的心靈,音樂給我們源源不斷的力量,也成為維繫視障生發展最重要的活水命脈,視障音樂基金會因體認到栽培視障生的重要,所以特別請曾宜臻老師爭取在梅門的水岸舞台執行本次二胡全體學員成果發表的計畫,提供這些視障學員一個不一樣的舞台表演,舉辦成果發表,也是希望讓這些視障學員有「被看見」與發展的機會。

()、梅門平甩功
 

  「平甩功」乃是傳承自老祖宗的養生智慧,特別為適應現代生活所設計的簡易養生功法。它是一種平心靜氣,平衡自然的甩手方式。練的時候全身放鬆,雙手自然擺動,主要在「平」的意境上多下功夫,是所有愛好修行、養生、氣功、導引術的人,都應學習的首要功法。


(
)參與對象
 

1.本次活動由梅門贊助舞台,學員表演結束,梅門的師兄師姐會特別傳授各位學員學習平甩功,教大家如何養生。

2. 曾宜臻老師

3. 視障音樂基金會二胡班全體學員

4. 社大學員

()演出期間:105130日,星期六晚上4點到5點,演出時間1個小時

 

()演出地點
 

店名:梅門徳藝天地(水岸舞台)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38

    

新聞聯絡人:梅門-馬成蘭02-2321-66770978-829696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44994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