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 大溪】中正公園
2016/02/03 16:08:03瀏覽558|回應1|推薦45

  桃園大溪中正公園,就在木藝生態博物館旁邊,洛琳覺得這應該要排在逛大溪時,最後一個景點,因為……吃飽之後,剛好到公園走動一下,順便消化啊!哈哈!

  中正公園原名崁津公園,在1909年建立的,也算是個旅遊景點,光是在公園走走,也可以消磨一段時光。像附近的婆婆媽媽如果帶小孩來這裡消磨體力,他們回去應該很好睡……

  不想走的人就坐下來休息,有時候換個地方,就像換個心境,也像變個不同的人……

  扯遠了,不過出去走走真的會上癮。每次到新的地點,就會再期待下一次又會到什麼不同的地方?生活充滿期待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38629112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03 22:08

這個公園真的很美~

我和我家老公也很愛來這邊走走散步...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6-02-03 22:16 回覆: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