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去澳洲◎BREKKIE 飛越國際的美食
2015/07/28 17:32:28瀏覽815|回應0|推薦16

   飛去澳洲?去澳洲做什麼?當然是~~吃美食囉!大老遠跑到澳洲,只為了吃一份餐點,也太不划算了吧?呵呵!這是位於板橋文化路的早午餐餐廳啦!能夠來到這裡吃美食,多虧了COCO,本來我們是晚上有事,她就問下午有沒有事?她招待。聽到可以吃好料,我就提早出門啦!

  只是我對板橋文化路不太熟,不過走過路口,就是錯過店口……雖然有古狗,不過也只是個概略方向,花了一點時間,終於讓我來到澳洲啦!一進門就有無尾熊和袋鼠迎接我!裝可愛(害羞)

     

  台灣跟澳洲也有時差,來看看澳洲現在是幾點?XD~其實這面牆是老闆設計給客人放上進入飛去溴洲的回憶,同時老闆也把自己在溴洲的照片放上去喔!

  既然是「飛去溴洲」,就少不少溴洲的地圖啦!

  牆上也有老闆的想法存在,從小女孩延伸,牆上的溴洲是每個人的夢想,夢想什麼時候成真?當小女孩手上的紙飛機飛起來的時候,也就是每個人夢想成真的時候了。

  角落有擺一些餐具,供客人自取。

     

  因為當天超熱,所以我抵達的時候,先送來杯清涼的紅茶,上面還擺了片檸檬,讓我解渴。喝下紅茶,啊!暑氣全消!

  杯墊也很可愛。

  到處都有溴洲的影子。

  將MENU翻過來,嘿嘿!不就來到溴洲了嗎?

  就連衣服上也不忘飛去溴洲……



     

  隨後而到的COCO點了另外一杯飲料,初看杯子時,還沒什麼在意,後來才發現,那是一個笑臉啊!我只記得清涼的檸檬紅茶味道,這杯飲料就讓COCO好好享用了。

    

  來到溴洲,老闆推薦嚐嚐他們的墨爾本漢堡,裡頭有牛肉漢堡排,和滿滿的水果丁。聽說溴洲裡頭放的是酪梨,不過入境隨俗,來到台灣之後,利用芭樂丁來取代。酪梨打成牛奶非常好喝,不過單吃台灣人可能不太習慣,就有點小小的改變。瞧這滿得要溢出來的水果丁,看了就令人興奮啊!澎拜的薯條也因為這些水果,而少了一點罪惡感……

  老闆說最好吃的方式,就是大口咬下……不過我是貴婦耶……兩個女人還是請老闆幫忙切漢堡吧!

  瞧粉嫩粉嫩的牛肉漢堡排,光看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因為水果丁很多,種類又多,一點都不用擔心營養跟纖維的問題。

  班尼迪克蛋套餐,重點當然就是班尼迪克蛋啦!



  一刀切下,嘩!金澄澄的蛋汁跑了出來,在光線底下格外誘人,這種蛋黃最好吃了!不論是和著漢堡還是牛肉,或是蛋白都很美味。

  我們兩個女人將所有的食物都分一半,然後分食。其實這些食物單看都很單純,組合起來就成了異想不到的美味。薯條、火腿、雞蛋、漢堡、肉片、水果丁……當然還有沙拉啦!不過沙拉並不在這次的重點好嗎?



  來到溴洲,想像著自己抵達溴洲,陽光、海洋、袋鼠、無尾熊,就像充滿新鮮水果丁的漢堡一樣(?)非常熱鬧啊!飛去溴洲享受美食,板橋就可以享用得到啦!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38號
電話:02-225623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614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