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陽台喝咖啡吧! 《陽台terrase咖啡》
2015/04/15 17:18:15瀏覽981|回應0|推薦9

  咦?這個杯子怎麼回事?為什麼都不乖乖站著?其實它已經很乖了……因為這種不倒翁杯子,就是會滾來滾去,所以我等它稍息立正站好(想太多),不滾了之後,才可以來拍照。就算之前曾經聽過有這種杯子,也還沒親眼看到。這次終於在中壢的陽台咖啡看到了!

     

  仔細一瞧,杯子底下有個三角錐,巧妙的平衡杯子的重量,讓它滾來滾去,杯子都不會灑出水~~看來這一定要知道注入多少水,這樣杯子在傾斜的時候,水才不會灑出來。

  今天會來這裡,是因為……中獎的!呵呵呵呵呵!太開心啦!平常很難中到200塊發票的我,在網路上看到有抽獎機會,就忍不住報名下去,沒想到就中啦!哇哈哈!到陽台咖啡的時候,我只將中獎卷交給店家,連餐點都不用點,就直接吃中獎的商品就對了!

  來囉!這是中獎的雙人套餐中的茄汁pasta,我記得看著中獎卷的時候,腦子還閃神想說茄子怎麼做成pasta啊?口味會是怎麼樣?結果此茄非彼茄,是蕃茄的茄啦!濃郁的茄汁加上上面一層起士粉!超讚的!每一口麵條都裹上醬汁,然後大口咬下!好吃!

      

  現在的飲食是都開始國際化了?明明pasta這種西方的料理,也扯上和風?明太子和海笞組合而成的和風口味,有微微的芥末味,不是說不好吃,只是跟茄汁口味比起來,我比較習慣後者。即便如此,兩盤義大利麵還不是吃光光了……

     

  除了義大利麵,這次中獎的獎項還有這份點心,薯條和雞柳炸得酥酥脆脆,以兩人中獎的獎項,真是不錯啊!明明吃完義大利麵的我跟兒子,已經很飽了,還是吃個不停,最後還是有剩下一些薯條,就帶回家了。

  回家後上網爬了一下文,陽台咖啡在中壢地區的評價還算不錯呢!能夠吃到好吃的東西,又是中獎的,當然令人開心啦!啊哈哈哈!不過即使沒有中獎,這間也的確值得我再回來吃喔!

     

  吃完之後,在櫃檯發現陽台咖啡有一些手工餅乾,因為已經吃的很飽了,就沒有買來吃,而且今天是因為中獎的關係而來吃飯,也沒有計劃再多消費。話說他們家的紅茶超好喝啊!紅茶味很濃,一點也不澀,用這樣的紅茶做出來的奶茶也很好喝!

    

  這個糖果不是賣的喔!因為沒有寫價錢,所以我就好奇問了一下,老闆笑笑說可以拿來吃喔!我就不客氣了……(不是吃很飽了嗎?)

  邊吃糖果,邊看著店內的裝潢,還挺溫馨的,不管是家庭聚餐或是情侶約會都還滿適合的。今天只有我跟兒子,也算是個小約會吧?女兒咧?就長大了不跟啊……只是她沒想到我帶兒子出門之後,還會到這裡來用餐吧?如果早點告訴她,不知道她還會不會跟?呵呵!

     

     

  當天吃的是588情人餐,到他們的粉絲專頁發現還有鬆餅咧!不知道鬆餅的口感跟味道怎麼樣?下次我還要再來吃啦啦~~它離威尼斯影城很近,看完電影或是逛完SOGO,都可以到這裡來坐坐喔!

地址:中壢市慈惠三街34號
電話:03-425006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225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