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咬定幸福的 Mr. papa waffle & coffe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2014/11/02 23:04:07瀏覽586|回應0|推薦8

  這真是……太邪惡了,對不對?我知道(點頭)什麼熱量啊!減肥啊!體重機啊!讓我們全都拋到腦後去吧!一起來享受美好時光~~



    


  除了Mr. papa比利時鬆餅外,也不會忘了來杯奶茶。我知道……有人看到這裡,可能會覺得這個甜到破表,沒辦法,我是甜食控,比利時鬆餅,加上奶茶,只是剛好而已啦!加上這兩杯由太后調配的奶茶,其實甜度不會說很甜,在外面的珍珠奶茶半糖、全糖的話,可能都比它還要甜。




  這是在九月的時候,帶著民女來到了太后的店裡……太后一開心,就在店裡招呼起我們兩個來,而且還準備了漂亮的杯子和好喝的奶茶,大家就一起吃著Mr. papa比利時鬆餅啦!邊吃邊聊,女人嘛!下午茶是最好的話匣子時光。

  你說女人為什麼這麼喜歡吃甜食?其實有時候是那段時光,和對的人、對的食物在一起,就是一段幸福的時光。

     


  至於這些鬆餅……嘿嘿……其實不用我形容,光看這些照片,各位看倌也知道不嗜甜食的人,已經甜度破表了,至於甜食控則是剛好而已,香蕉卡士達鬆餅上面的杏仁片,加上巧克力醬,香香脆脆;草莓卡士達鬆餅看得到新鮮的草莓,看了就很幸福了;檸檬塔鬆餅酸酸甜甜,吃的時候,讓人口水不斷直流。而這些最基本的比利時鬆餅微硬,加上珍珠糖,大口咬下,滿嘴都是鬆餅的芳香。

  美好的食物,加上這些漂亮的擺飾,不論是杯子,還是托盤,都讓人十分愜意啊!太后,下次我們繼續吃下午茶唄!

  讓我們把時間提早一個小時,當天要去太后店內時,我和民女就來到了這間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Mr. papa,它的店面不大,裡頭位置也不多,到的時候,裡頭已經擠滿了人,還好我們不是要進到店裡吃喝,所以點了餐之後,就在外面等候。

     

  等候鬆餅的同時,意外發現外頭竟然有兩隻鸚鵡?(大驚!)這是假的啦!哈哈!不過在等鬆餅出爐時,看著這兩隻鸚鵡,卻也增添不少趣味。原來在台北的巷弄之間,還有這些意外的驚喜。看來有時還得在這些巷弄間走走,說不定會發現更多餐廳…(喂~!)

 Mr. papa waffle & coffe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官網
 Mr. papa waffle & coffe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粉絲專頁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64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