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價美味吃到飽 廣香日式涮涮鍋
2014/10/10 01:38:17瀏覽973|回應1|推薦13

  最近剛好臉書某網友,一直在說去吃廣香,還不是吃一天,幾乎天天可以看到他po廣香的菜色,廣香到底有多好吃呢?這讓我想起了先前跟著某人也曾經去廣香過~~

 先來看看菜色,滿滿的都是火鍋料。

   
  我們到的時候,客人沒有很多,感覺菜色還沒有全拿出來。

     

  不得不說,真是可愛的店家呀!笑

     

  來火鍋店,我一定是吃肉的,不過看到這麼豐富的蔬菜,等等再來吃個兩片。(是吃心安的嗎?)



  我點了蒙古白湯鍋,自從吃過一次之後,就愛上了孜然味,所以有機會就會吃吃蒙古火鍋暖暖身子。



  看到沙朗牛肉沒有?又大又薄,涮個幾秒就可以吃了!這道是必點呀!

     

  鮮蝦蘆筍手捲也是要吃的,我現在都還想像的出裡頭的清爽味道。



  下面的照片,最大張的那個可是櫻桃鴨呢!想不到在廣香竟然還可以吃到櫻桃鴨?在這裡幾乎什麼食材都有,那我還要往那邊跑呢?

     

  海鮮是不可或缺的,不論是蝦子、蛤蜊、扇貝,都有大海的氣息~

     


     

  花枝漿和蝦仁漿……早已忘了誰是誰?就是直接丟到火鍋裡下肚。

  咦?不是吃火鍋嗎?怎麼冒出甜點?以甜點來講,其實不是最頂級的~(嘴挑~)但吃起來不會太膩,也不會因為是蛋糕就加了一堆糖,我覺得吃起來還搬得上檯面。



  因為蒙古鍋本身味道就很夠了,我又不吃太辣,就沒加什麼調味料了。


  嘿嘿……

  嘿嘿嘿……

  飲料跟冰品也是吃到飽,不過食物還是拿吃得完就好,不要想說吃到飽就一直拿,先前看到有新聞,有人去吃到飽店,明明吃不下了還硬點,而店家又因為食材已經拿給客人了,不能再收進去,感覺很不尊重食物。雖然食物遲早都會被消減,但也要讓它有價值啊!

    

  每樣食物都少量,如此一來,就可以吃到許多種食物,要不然就是兩個人合吃一支冰棒……本來是因為吃太飽,又愛吃,所以選擇兩個人合吃一支冰棒,沒想到我們不只合吃一支冰棒……哩以火鍋店來講,這間的CP值感覺還滿高的,也難怪某網友幾乎天天去,是說他要不要乾脆入股啊?~X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132號

電話:02-25862638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8001323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10 14:36
趁他還沒來,我來喊口號,一周四廣香(楊廣香),天天想廣香(楊天香),年年吃廣香,楊胖香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4-10-10 19:06 回覆:
是幫那個人喊的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