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愛的爆爆 T.M手作爆米香
2014/10/05 13:14:45瀏覽604|回應0|推薦0

  提到爆米香,就想到小時候,每次外面傳來「爆~~米~~香,好呷的爆~~米~~香來囉!」奶奶就會出去,回來的時候,手中就多了一、兩袋的爆米香。小時候可能因為年紀小,覺得一袋爆米香好可怕,怎麼那麼一大袋?但事實上,因為人口眾多,不到三天也就消減了……會報名天麥T.M爆米香,也是為了回憶小時候的滋味。

  不過現在的爆米香已經不像以前一大塊,然後切成十塊或二十塊,要吃的時候得用手剝開,T.M手作爆米香將每塊爆米香都裝在袋子裡,方便即食。

  T.M手作米香有許多種口味,不過也因為口味太多,不是每種我都能接受,沒辦法,我不吃辣,也不能說完全不吃,只是我能接受的就是微風般徐徐的辣~~啥?不懂?反正因為黃金蕎麥的辣超過我能接受的,所以很抱歉,辣味的吃了一塊,就只能放一邊。

  能夠接受的,就是臻愛巧克力口味,跟古早味花生口味……沒辦法,我是甜食控~XDDD~巧克力跟古早味花生口味都不會說很甜,在嘴裡嚼呀嚼的,米香原有的香氣,混雜著巧克力或花生,這時候很想來一杯牛奶,剛好當飯後小點心~~底下這張是巧克力口味的米香。

  古早味花生的顏色比較白。

  另外還有五穀豐收、黃金芝麻、左岸咖啡、螺旋藻青蔥、黑胡椒起士、炭燒咖啡口味等米香。五穀豐收和黃與蕎麥一樣,都是辣味的,不過五穀豐收是芥茉辣,黃金蕎麥裡頭則有紅椒,是不一樣的辣。

  因為口味還滿多的,個人喜好又比較明顯,所以這次就以愛吃的臻果巧克力跟古早味花生來做重點介紹,其它像螺旋藻青蔥的蔥味倒挺明顯的,剩下的像左岸咖啡和黑胡椒起司我的喜好就算普通,至於黃金蕎麥跟五穀豐收……就是因為辣度超過我能接受的程度,所以不敢碰。

  T.M手作米香果有很多種口味,我是屬於甜食控,你呢?又是屬於那一種?

  T.M手作米香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7894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