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著《山羊叔叔》美食去
2014/08/11 20:16:15瀏覽618|回應1|推薦14

  這次是跟著格友艾莉絲來到了山羊叔叔家……說起艾莉絲,在網路上認識也有幾年,私下碰面過兩次,但是她所辦的美食團,卻很難跟到,大部份都是她所安排的時間跟我的時間有衝突,兩個人要一起吃美食是有這麼難嗎?

     

  這次跟著她來到山羊叔叔家,這個山羊叔叔一定很愛旅行,要不然怎麼還有航海的東西高掛在牆上?

      

  山羊叔叔也愛吃美食,瞧瞧牆上的咖啡豆,應該是想把食物黏上去吧?(大誤!)是說它的麵包還真好吃呢!裡頭有香草的氣息,除了麵包是手工外,添加了香草,有種異國風味。

      

  當天吃了不少食物……不是說我和艾莉絲兩個人吃了這麼多?嚇死人,因為這次還有不少格友,所以可以有這麼多食物。人家是進香團,我們是美食團,那裡有美食,就去朝聖就對了!嘿嘿嘿……


       

  當天的格友,有的跟艾莉絲一樣,在網路上見過面,或私下見過一、兩次,有的沒見過,是艾莉絲的朋友,也有人我覺得我跟他很熟,他卻不知道我是誰……搞怪(咧咧)……




  因為當天跟著友人要去山羊叔叔的時候,小小的迷了路……只有很小而已啦!我們快抵達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男的非常熟悉(他根本不認識我啊!),他就是常常出現在艾莉絲的臉書上頭的朋友,我乾脆直接問他:「請問你也是要到山羊叔叔家嗎?」他大概覺得莫名其妙……這個女人那來的啊?哩

  (下面這杯是卡布其諾,是友人的,光在旁邊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肉桂氣息。愛的人就很愛,我對肉桂倒是還好,沒那麼大的喜愛。)



  反正同樣都要去找艾莉絲,大伙就一同成行,要遲到也有個伴……(謎之音:誰要跟你作這種伴啊?)

  (底下這個就是香草麵包,還要蓋棉被喔!我把它這樣打開,會不會著涼啊?奸笑(呵呵、嘿嘿)



  還好山羊叔叔就在附近,偶沒有遲到喔~~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說真格的,有時候自己點完餐,都忘了自己的是什麼?就不小心吃到別人的餐點……還好山羊叔叔的任務就是把大家餵飽飽。



  比如說,兒子點的應該是這道焗烤義大利麵,卻吃到另外一盤義大利麵,等發現不對勁時,也來不及了,那就……兩盤義大利麵都是他的了!




  兩盤!不是一盤耶!兒子的食量似乎引起小小的討論……噗~~



  不過也要東西好吃,要不然也不會吃光光~~這小子可是會挑食物的。



  不過這裡的食物,小孩子應該都很愛吧?像我就是~~我還是小孩子,啊哈哈~~



  其實這裡的每一道食物,我都很想嚐,可是一個人也沒辦法吃個十幾盤吧?只好眼睛吃別人的餐點囉!

       

  這道菜太遠了,要不然很想試……




  這一道好像也不錯耶!心動中~~



  這是我女兒點的沙拉。

  中間那坨看起來像冰淇淋的是馬鈴薯沙拉,沙拉的醬汁是偏酸的。然後這個小女生只把愛吃的東西吃完,剩下「草」給我吃……



  這是我點的漢堡排青醬義大利麵,因為跟人分食,所以我根本吃不到一半。裡頭還有松子,太久沒吃到松子了,一時間,竟然忘了那個小小的「瓜子」是什麼?(被揍飛~~)

  本來只說要吃沙拉的女兒,看到了其他人的食物,也心動了,吃一口我的、吃一口弟弟的,現場還有幾個人分食,也吃了不少東西。



  這個提拉米蘇不得不推!好好吃喔!中間的餡非常紮實,而且拿出來的時機又剛好,吃起來很像冰淇淋!是亮點!


     

  巧克力球跟手工餅乾也好好吃啊啊啊!大家都太客氣了,還是看我帶了小孩子?所以還讓我打包回家,那偶就不客氣了!


      

  這個聽說是手指餅,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提拉米蘇、巧克力跟餅乾……(被踹飛~~)

     

  吃東西也要配飲料,這兩杯都不是我的~~


     

  甜點大好~~(被推開~~)


   

  這是後來來的墨西哥捲餅,好像是我加點的,因為兒子的例子,我怕吃到別人的,一直放著,看沒有人動手,就拿來吃掉了!

     

  餐點很多,大家自己點,別客氣~XDDD

  山羊叔叔來囉……請看山羊叔叔的下巴,能跟山羊形象這麼合的,還真不容易啊……山羊叔叔,不要打偶…(快跑!)



  山羊叔叔有辦活動喔!

     

  有興趣去板橋找山羊的人……不是,是山羊叔叔的人,自己去找囉!聽說附近就是南雅夜市,也就是我們差點迷路的地方……orz……是說店內義式香草麵包無限享用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6038055

 回應文章

甘單
2014/08/11 21:01

為什麼你寫起來那麼有趣⋯⋯
不過我還蠻想念墨西哥餅的~ 

(su@kiss99.com)
梅洛琳(mttt8280) 於 2014-08-11 22:19 回覆:
每種都有合到我的胃口...我是小孩子...搞怪(咧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