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搞小說】大食王朝 1-9
2014/05/31 09:56:58瀏覽312|回應0|推薦5

「多丟一點!多丟一點!」娘娘躺在溫水池裡,吩咐著一旁的工作人員,叫她們把手裡的薑片丟入池子裡,幾個工作人員面面相覷,都不知如何是好?

而在溫水池裡的娘娘,見到她們猶豫不決的樣子,嚷了起來:「你們在發什麼愣?這點事都做不好,怎麼幹的?是不想吃飯了是不是?」

站在岸上的阿花,望著秦子揚的特助,忍不住叫了起來:「特助,你真的要讓她這樣搞?」

特助也苦笑著:「這是總經理吩咐的。」

「就算是總經理,也不能這樣亂搞啊!」阿花忍不住念了起來:「我們這裡是飯店,不是她的皇宮耶!總經理說這個溫水池讓她個人使用也就算了,還要我們照她的要求,在水裡丟這個薑片做什麼?等一下游泳池都是薑味,誰要來泡啊?她是想當薑母鴨是不是?再說,要是這薑片堵住排水孔,不是更麻煩?」

特助只能苦笑,他也不知道秦子揚在想什麼?

昨天這個奇怪的女人出現之後,他查過飯店的記錄,沒有這個女人登記的資料,更不用說監視器的畫面,莫名其妙,一個人會憑空出現?這太詭異了,他還把監視器拿去請人檢查,看有沒有壞?

「在做什麼?」

一個聲音從工作人員的背後響起,阿花嚇了一跳!

「總……總經理?」她結巴起來。

「她說什麼,就照她的話去做,我不是早就交代你們了嗎?」

「是、是。」阿花聽了,趕緊溜開,去跟她的同事,把手上的薑片,全都倒入溫水池裡,而娘娘見到這麼多的薑片下來,露出了開心的笑容,一頭烏黑的秀髮在水裡飄散,有如出水芙蓉。

特助望著秦子揚也露出笑容,不禁擔心極了。

「總經理……」

「怎麼了?」秦子揚發現他的表情不對勁。

「你該不會對那個女人……」特助遲疑了。

「什麼?」秦子揚皺著眉頭。

特助望著秦子揚,深吸一口氣,吐出:「總經理,原諒我造次,你該不會是對那個女人動心了吧?」

秦子揚睜大了眼睛,看著特助擔憂的臉龐,他終於知道他的欲言又止,從何而來了?

「哈哈!小陳,你怎麼會這樣想?」秦子揚大笑起來。

「因為總經理你……太不尋常了。」特助解釋著:「這個莫名其妙的女人,跑進我們飯店,你不但不准我們報警,還叫飯店裡的人,要聽她的話,她要什麼就給什麼,這……董事長會生氣的。」秦子揚是皇宮飯店的繼承人,一畢業,就在飯店裡做事,平常表現都還不錯,只是這次事件的處理,卻出乎人意料,讓人摸不著頭緒。

「小陳,你以為我對那個女人有意思?」秦子揚將視線放在娘娘身上,她妸娜的身段,在水裡若隱若現,三不五時還發出嬌笑聲,實在很難讓人不注意她,連其他的男性客人都將注意力放在她身上。

「難道不是?」

「不是你想的那樣?你還記得『來自星星的你』嗎?那個都敏俊在輪船上突然出現,事後證明,他是外星人。你也知道我對這些事情一向很有興趣,說不定這個女人,是來自那顆星星呢?」秦子揚說著,眼睛發出閃閃光亮。

特助看著秦子揚,整個人完全傻眼。

「總經理,你、你……」

秦子揚看了特助一眼,道:「這下你明白了吧?我只是想查出,她是不是真的來自星星?」

「總經理,你……她……她又不是千頌伊!」特助口快的叫了起來!

「我知道她不是千頌伊,我也不是都敏俊,我是地球人,不是外星人,可以的話,我還真希望她是外星人,就算她不是外星人,也肯定不是普通的人。所以我才想多瞭解她。」

特助完全傻住,他不曉得喜歡外星人,已經到這種地步?他的辦公室除了商業書籍外,還有不少科學週刊、跟外星人有關的書籍,就連電影,也只看跟外星人有關的,而前陣子瞧秦子揚在看韓劇,他還以為他已經恢復正常了,沒想到還是跟外星人有關?

研究這些都沒有關係,現在他是把人當作外星人來看?豈不叫人傻眼?

「總經理,你……」

秦子揚沒有理他,逕自走到溫水池旁,而工作人員已經把薑片全都灑完,娘娘則對他們道:「等一下我還要泡個當歸澡啊!」

所有的工作人員全都翻了翻白眼,有的原本想要找娘娘算帳,正好見到秦子揚,不敢說什麼,全都離開了。

「你這麼喜歡泡澡啊?」秦子揚在她的身邊蹲了下來。

「是啊!泡澡能夠讓氣血循環,渾身通暢,美容養顏,我看你氣色這麼差,一定是沒有泡澡對不對?」

「氣色差?」秦子揚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臉,所有的女人看到他,不是說他帥氣,就是說他挺拔,竟然有人說他的氣色差?

「對啊!我看你的黑眼圈都出來,整個人氣色都不對,最近事情太多了對不對?我家皇上要是壓力大的時候,我都拉著他一起泡澡。你有空的時候,也應該去泡泡澡。」娘娘每說一句話,都打到秦子揚的胸口上。

她怎麼知道他最近事情多?由於飯店這三個月來,客人銳減,雖然還有國外的遊客慕名而來,但國內的遊客,則因為經濟不景氣,而減少出遊的機會,他這幾個月正在想要怎麼樣吸引國內的客戶,解除這個狀況?

而能夠讓他抒壓的,就是偶爾看一下「來自星星的你」,滿足一下他對外星人的好奇了。

「你怎麼會想要泡薑片?」

「剛剛不是說了,泡澡能夠氣血循環、渾身通暢,何況泡這個薑澡還可以改為肌肉痠痛、好處多多。你們這裡池子那麼多,卻只是清水,不覺得可惜嗎?想我當初泡玫瑰澡、當歸澡、桂花澡、還有人參澡呢!」

對了!

秦子揚想到飯店雖然也有精油按摩,也聽過泡澡的功用,但通常只針對個人,而沒有擴大到所有的遊客,如果在飯店裡多安排些不同的藥物池,說不定是個契機……

「小陳!」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架空世界,切勿認真。小說嘛~~輕鬆就好,拜託不要當正統歷史來看,謝謝~~zzz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375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