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搞小說】大食王朝 1-5
2014/05/28 07:30:05瀏覽216|回應0|推薦4

「你說什麼假的?」

男子望了她一眼,皺著眉頭,這就是剛才飯店裡的人員,跟他說有客人在吵鬧,便把她帶了過來。

只是……這女客人到底打那來的?為什麼穿著這麼奇怪的衣服?

男子沒有回答,只問:「你是那間房的客人?」

「什麼?」

「你是那間房的客人?」

「什麼客人?我是娘娘,大食王朝的娘娘,聽到了沒有?」

「大食……王朝?」男子的眉頭更加緊蹙了。

「是啊!想我大食王朝,每個人都挺會吃的,每個人一早起來就在想著吃,要吃什麼?吃什麼最好?每個人都喜歡吃,吃,是人類的本能,也是延續生命的重要使命……」娘娘滔滔不絕。

「停!」男子喊著。

娘娘怒瞪著她,她正在講明大食王朝成立的宗旨,這個男人竟然敢阻止她?只見男子沉聲,道:「我是在問你,你是那間房間的客人?」

「我不是什麼客人,我是大食王朝的娘娘。」娘娘抬高了下巴,抬起頭來看著對方,沒辦法,眼前的這個男人,起碼高她有半個頭。

男子更加不悅了:「你是我們飯店的客人嗎?」

「我說過了,我是大食王朝的娘娘。」

「你不是我們飯店的客人?」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是大食王朝的娘娘!」娘娘也不甘示弱,嚷了起來。

男子不悅的瞪著她,隨即:「小姐,如果你再不表明自己的身分,我只好請警察來了。」

「警察?那是什麼?我才不管什麼警察不警察?反正我是大食王朝的娘娘,你們這些番邦,沒事長那麼高做什麼?我這樣看你,脖子很痠耶!」

「你──」男子氣極,話都快說不出來了!

娘娘一轉身,回到椅子上,她看了看方才味道奇怪的水果,坐了下來,道:「也不知道你們是用了什麼邪術?把我帶到這裡,這要是讓皇上知道的話,小心你們的頭顱。也罷!娘娘我也沒那麼狠心,也不知道你把我帶來這裡的目地是什麼?總之,我是大食王朝的娘娘,你們好好的侍候我,要不然,皇上要是動怒起來,你們整個族都會消失。」

男子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的女人,他早就聽說這個女人腦子有問題,還以為她在裝瘋賣傻,沒想到竟然是真的?

娘娘看著他,怒叱:「還在看什麼?還不快拿盤真的水果來。我要龍眼,記住,要剝好殼的!」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架空世界,切勿認真。小說嘛~~輕鬆就好,拜託不要當正統歷史來看,謝謝~~zzz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368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