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搞小說】大食王朝 1-4
2014/05/27 07:25:20瀏覽320|回應0|推薦16

「放開我!放開我!」

娘娘大叫著,她甩開方才架著她的兩名男子,氣呼呼的指著他們。

「你們兩個不要命了!竟然敢碰本娘娘,小心我叫皇上把你們的手砍了!」娘娘不悅的道,誰叫這兩名男子,毫不客氣的架著她走,一點憐香惜玉都沒有,這叫一向被寵溺慣了的娘娘,怎麼嚥得下這口氣呢?

兩名男子互覷了一眼。

「哼!」

娘娘整整衣裳,衣服都濕了,連她的頭髮都濕漉漉的,難受極了!娘娘看了一下四周,這間房間也挺奇怪的,桌子、椅子都跟她平常用的不同,這就是番邦所用的家具吧?她走到一組看起來挺柔軟的椅子前,坐了下來,雙腳還放在椅子上,吩咐著:「還不快找人過來把我的頭髮弄乾?」

兩名男子面面相覷,最後走了出去,沒多久,一個女人走了進來,手上拿著一個奇怪的東西,底下有一條線,線的末端有個奇怪的小盒子,盒子上還有兩片金屬,只見那名女人將金屬插到牆邊一個小洞,緊接著,那個奇怪的東西開始發出「呼」的聲音。

娘娘感到頭上一股熱風,她嚇了一跳!站了起來,遠離那個女人。

「那是什麼東西?」

女人莫名其妙的看著她,道:「這是吹風機。」

「吹……吹風機?」那是什麼東西?

「是啊!我是來幫你把頭髮吹乾的。」

「吹乾?」娘娘疑惑不已,她平常沐浴之後,頭髮除了用絲緞吸乾水份,其他時候都是自己乾的。

「對啊!」

娘娘看著那奇怪的小東西,裡頭竟然吹出熱風?

「這叫吹風機?」

「是。」女人莫名其妙的看著她,那裡來的客人?連吹風機都不知道。

「這個怎麼用?」

女人將吹風機朝她的頭髮吹,很快的,她的幾寸頭髮,很快就乾了。

「好厲害!」娘娘驚喜的道。

「那我來幫你把頭髮吹乾吧!」女人早就聽到剛才的同事,說這裡有個奇怪的客人,所以才要她進來,先來安撫客人的。

「好啊!」娘娘笑咪咪的。

女人用吹風機幫娘娘吹乾頭髮,在吹的時候,娘娘又道了:「沒想到你們番邦有這麼厲害的東西,改明兒進貢幾個到皇宮來,知道嗎?」

女人完全不知道娘娘在說什麼?只是幫忙娘娘把頭髮吹乾,然後又說:「客人您的衣服都濕了,要不要先換一件?」

「行,你去拿衣服來吧!」

真是奇怪的客人。女人望了她一眼,然後走了出去。娘娘則又回到椅子上,坐臥在椅子上,見到桌上有葡萄,拿了起來就放到嘴裡──

「呸呸呸!」她將葡萄吐了出來,皺著眉道:「什麼水果,這麼難吃?」

「那是假的。」

娘娘抬起頭來,只見一名高大的男子走了進來。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架空世界,切勿認真。小說嘛~~輕鬆就好,拜託不要當正統歷史來看,謝謝~~zzz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366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