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3.14 總督牛排
2014/04/12 01:07:32瀏覽788|回應0|推薦19

  「總督」牛排?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覺得挺有意思的,一查之下,才知道這家牛排館,已經有30多年歷史,嘖嘖!能夠維持這麼久的歷史,還真不容易呢!所以在朋友邀約之下,這一天,就往台北殺去!就為了歷史中的牛排。

  當天因為朋友請客,本來不太好意思,點了其它牛排,結果他幫偶點了頂級肋眼牛排……真是不好意思……><…… --="">



  總督牛排除了牛排之外,還有自助沙拉吧!在牛排上場之前,先來份沙拉吧!而最令我驚艷的,是最上頭的芋泥,很好吃,在沙拉裡頭,非常出色。而右邊的飲料則是梅子醋,偏酸,怕酸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



  洋蔥濃湯上場啦!這份濃湯挺濃的。(謎之音:不都說是”濃”湯了?)搭配麵包食用,開始有了飽足感。

  噹噹!重頭戲上場啦!這份牛排很大,在牛排餐廳來說,是可以讓我牛排吃到滿足的,有點小可惜的是當天的筋有點多,不過還是吃肉吃的很愉快!當天點的是五分熟,不過上來的時候,還是有點偏七分了。

  這個……醬汁我沒沾肉啦!倒是有試舔一下,不太合我的口味。



  這是朋友的三分熟牛排~~感覺比我的還要嫩~~下次再吃的話,會點三分了~~



  上面這個不是紅蘿蔔,是地瓜喔!地瓜的甜度還挺高的。(大心~~)



  手工布丁,口感不如一般市售布丁滑嫩,不過在手工布丁裡算不錯,有蛋的香氣存在。

  飯後飲料我點的是紅茶,旁邊的冰咖啡沒喝,是另外一個朋友點的,後來朋友直呼好喝,讓我有點後悔沒點咖啡……問題是當天吃的是晚餐,喝了咖啡,我晚上睡得著嗎?



  嘿嘿嘿!就算肚子裡塞滿牛排,蛋糕也是要來一下啦!蛋糕的品質算中等,每樣都取了一塊……

  跟蛋糕比起來,這個乳酪在味道又更上一層了。就算肚子裡塞了甜點,這個乳酪還是吃光光。



  至於這個……哈哈!跟總督牛排沒關係啦!這是朋友拿過來的,跟上一張照片最左邊的果醬,都是從品糖室出來的,品糖室是做手工點心的,之前就已經吃過他們的手工餅乾,覺得還挺不錯的!這次能夠拿到果醬,真是幸福~~



  這盒餅乾本來是朋友C要給朋友R的,R則大方的拿出來跟我分享,真是感謝R~~今天真是大滿足啊!



  在總督牛排裡,還真頗有幾分懷舊的氣息,而且當天播放的又是西洋老歌,一瞬間,似乎回到了我的自由年代(咦?)有些記憶裡的東西,還有朋友,開始浮現,或許透過飲食,我們也可以找回往日情懷。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僅具參考。)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
電話:02-2752398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96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