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02.22 台北老爺大酒店 中山料理廳
2014/03/25 10:05:58瀏覽478|回應0|推薦15

  吃春酒囉!這次因為出版社的關係,洛琳來到了老爺大酒店,準備好好吃春酒,不過我們的春酒沒有酒,主要是一群人吃東西兼哈啦,這不是非常適合我嗎?(喂~~)

  到了老爺酒店二樓的中山料理廳,原本以為是像日式料理那種,大家坐在桌子前面,吃著廻轉壽司之類的……也是吃壽司啦!東西也挺日式的感覺,不過卻大出我的意料。當我們全部入座之後,裡頭的工作人員立即送上來餐盒,每個人一份,有三層,突然感覺好像去賞櫻時,會帶的餐盒。(謎之音:那來的櫻花啊?)不過餐盒這一招感覺很有趣。

    

  第一層的內容物,擺的非常雅致呢!



  第二層,真的有壽司~~ 



  第三層是甜點~~

  配上茶水,就想像自己在落櫻紛飛的季節吧!



  還有抹茶~~不加糖~~
  

  甜點當然也沒話說,中間那種巧克力,上面還有鹽巴,利用鹽巴襯托出巧克力的甜味,鹹甜鹹甜的滋味,很好吃呢!現場有幾個人似乎對甜食沒太大的興趣,我多吃了幾個巧克力……哩

  馬卡龍來張特寫吧!



  食物還滿美味的,吃飽喝足,有力氣聊天了,立刻和其他友人開始講話……



  這次的重點是在跟出版界友人的聚會,美食是附加的,感謝大家不吝於把不吃的巧克力讓給我,讓我多嚐了幾口甜食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部二段37-1號2樓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心得,僅具參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96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