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年桃園燈會 史努比大駕光臨 (桃園主燈區)
2018/02/21 00:36:51瀏覽13273|回應1|推薦67

  今年是狗年,桃園燈會特別請出了史努比這隻耳熟能詳的狗……好吧!其實我家小孩根本不認識他……但走了一趟燈會,他現在應該已經認識了。桃園燈會是從2.21開始,而在前一天,剛好有點時間,便過來了燈會。

  2018年的桃園燈會分為四個區域,我們來到的是位於三民運動公園這邊的青溪橋,也就是桃園主燈區--桃園地球村

  而另外的燈區,像蘆竹燈區、水汴頭燈區、龜山燈區,都沿著南崁溪興建,如果只想看晚上的燈會,會覺得有點趕,我們約四點半到主燈區,輕鬆的逛了一圈主燈區之後,去吃個晚餐,再回來看一遍燈會晚上的風采,也差不多要八點了。我們這一天來的時候,主燈區還在綵排,人已經算不少了,如果21號來的話,人潮恐怕很可觀……

底下資料採自2018桃園燈節官網:

日期:107年2月21日至3月4日。
管制時間:平日16至23時、假日16時至23時30分。
開放停車時間:每日18至24時。

官網:http://www.2018lanternfestival.tycg.gov.tw/about.html
交通資訊:http://www.2018lanternfestival.tycg.gov.tw/traffic.html

     

  喔耶!史努比在桃園!衝吧!啊是要衝到哪裡去?

  前陣子的花蓮地震,影響了很多人,燈會也為他們祈福。

  還有史努比和查理布朗等人。

  南崁溪白天看起來覺得還好,晚上可就美麗了。我們從早逛到晚,也有拍到晚上的照片喔!

  耶嘿!有明倫三聖宮的關公!

  這把青龍偃月刀比較引起我的注意……

  來囉!讓史努比和胡塗塌客帶著我們一起環遊世界!

  這裡是美洲。

  法老和金字塔,來到非洲了!

  歐洲迷人的風情,也不可錯過。

  現場看的話,小袋鼠的頭會一直跑出來喔!

  這邊是亞洲……忘了跑到前面去拍了……@@……回來發現還有大洋洲,啊啊啊~~我環遊世界是環遊到哪裡去了?竟然漏了大洋洲?!

  原則上,燈會就沿著南崁溪自行車道,而透過青溪橋,就可以來往兩岸,或是走到會稽橋,到另外一邊亦可。

  青溪橋在傍晚的時候,就已經有了迷人的色彩,到了晚上,更加絢爛喔!

  三民運動公園也成為燈節的一部份,結合運動的概念,運動公園也融入了燈會裡。

  好了!讓我們跟著史努比一起迎接狗年吧!汪!汪汪!汪汪汪!……

  (設計對白:雖然我只是條狗,但我可以飛~~我可以跳~~汪汪!)

  青溪橋也變得像天宮了(?)

  到了晚上,動物都出沒了(??

  就算是晚上,也要環遊世界一下。

  在籃球場的燈,則是代表桃園各鄉鎮的燈會。像是大溪、龍潭、八德、新屋……還有航空城喔!

  既然是狗年,當然也少不了101忠狗……不過現場沒有101隻狗啦!如果加上活生生的狗狗可能就有了,現場有不少狗主人帶著愛狗出來逛燈會呢!

  晚上的南崁溪和青溪橋,就像天上的銀河,只差沒有牛郎跟織女站在橋對面了。(謎之音:那是七夕,現在連元宵都還沒到……)

  充滿浪漫氣息的幸福城堡,後面還有一位公主~~

  是說這位公主在做什麼就不清楚了,不過她的裙子倒是挺不賴的~~

     

  為花蓮祈福囉~~

  史努比和查理布朗和他的朋友們,都晚上了還不休息……

  樂桃桃~~看介紹,它是利用複合式媒材呈現的主題燈組,有環境生態和教育的意涵。

  台灣藍鵲。

       

  2018年桃園燈會,歡迎大家來跟著史努比一起樂桃桃囉~~

延伸閱讀:【龍潭】年初二走春 龍潭大池燈會2017.02.10讓你「幸福起家」
     2016 臺灣燈會在桃園 主燈旋轉&燦爛煙花&水上劇場(內含影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10451656

 回應文章

discoveryyam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9 13:37
this scene is especially like the Mongoly  National Comprehensive Test Site on the east bank of the Ob River middle rea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