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度天珠(終)
2014/09/07 16:51:09瀏覽130|回應0|推薦0

原始傳統佛教創造宇宙的成份,則是由水、火、地三大元素所構成,依次配合圓形、三角、方形之圖案。形色一體兩面,概略說明:

“○”圓形,宇宙現象界周而復始之理,為宇宙動力的源頭。開為白色,象徵日、月、星所散發出來的無限光明。

“△”三角,人體本身之血液循環系統,為創造人體能源的基礎。人為赤色(陸地上所有的動物的血色係指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等三角關係),象徵精、所、神所顯示的微妙生命力。

“□”方形,自然界一切物質所產生出來的力量(磁場),具有凝聚及增強的作用。地為黃色,象徵水、火、風所構成的事業契機。

這些古老的圖案造形,亦即包含宇宙的運行和人類的思維!也就是這樣左右了人類的思想和行動。

今日科學昌明,整個世界的緣起現象,物理現象、化學現象和生物現像等,似乎與佛學思想息息相關。事實上,諸佛菩薩、天地鬼神、赤珠寶石和自然科學!皆是宇宙生命的共同體。佛即眾生,眾生即佛,不同瑞同。最重要在於自性之心,也蘊含著全宇宙生命的本源。

 

 


9

人工老天珠


編輯

1.黑​​白分明或顏色分明、紋路清楚,呈細橢圓之天珠為佳。

2.不要有破損、斷裂或再加工的情形。

 

3.眼數愈多及單眼因較稀少,故價格愈高。

4.選擇較接近、適合自身磁場的天珠

因老天珠靈氣磁場效應強,所以在配戴時,應以先購得一顆調和, 加強自身的磁場後,再增加佩戴第二顆、第三顆…, 否則會因磁場過強,引起頭痛、不適等狀況。

 

 


10

人工新天珠


編輯

1.天然眼睛的紋路清楚,色澤(黑白)分明,價格愈高。

2.不要有破損、斷裂的情形。

3.不會妨礙日常作息的款式(手鍊或項鍊)。

4.選擇較接近適合自身磁場的天珠

5.含金砂的部分,能量最強,可依各人喜好,列為參考。

6.有宗教性與無宗教性的款式,可依各人宗教信仰來選擇。

天珠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k999999&aid=17039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