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珠日常保養
2014/09/20 11:54:52瀏覽782|回應0|推薦0

配戴各種至純西藏新,老至純天珠在裝扮的同時還能將個人的小聰明轉化成大智慧,具有提升精神與心靈意識的作用力。並可增長慈悲心和菩提心,因此天珠也是修行者虔誠供養的聖物。然而在收藏供養天珠時,應注意以下事項: 1:天珠要經常佩戴在身上,接觸人體體溫外,可得到磁場的相互融合和感應。
 
2:如天珠數量多,也應該常放置在供桌上供養或觀賞,以手觸摸,可增添溫潤與光澤。
 
3:線串天珠間最好使用質軟的隔珠,以防摩損或碰撞破裂。
 
4:洗澡時一定要取下來放置在供桌或書桌上,避免經常受潮,串線易斷。
 
5:因至純西藏天珠原料是天然玉髓,並非普通樹脂及人工合成品,有硬度高但易碎的特點。請小心所佩戴的天珠,以免掉落地上損壞或破裂。
 
6:如有可能對天珠產生不恭敬的行為時,請暫時取下天珠,不要佩戴。
 
7:參加各種法會時,可請仁波切(上師)再行加持。
 
8:如發生意外以致天珠破損失,請另行更換適合天珠佩戴。
 
9:誠心收藏供養天天珠,深信不疑,必有所得,福慧雙全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k999999&aid=17416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