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佩戴天珠常見問題
2014/09/25 10:47:25瀏覽365|回應0|推薦0

Q:什麼是天珠

天珠為九眼石頁岩,含有玉質及瑪瑙成份,為藏密七寶之一,史書記為「九眼石天珠」。

 

 

Q:天珠為什麼有磁場和能量?

天珠的內部結構具有天然宇宙強烈的磁場能量,經日本研究證實天珠原礦有十四種火星上的元素,尤以「鐿」元素磁場能量特別強烈,造成天珠有不可思議的感應。天珠磁場為水晶的三倍,水晶磁波為4伏特,天珠則為13伏特。礦石的硬度越高,磁場越強,天珠礦石硬度為莫氏7至8.5,屬半寶石,僅次於南非鑽石硬度為莫氏10。

 

 

Q:新天珠和老天珠有何不同?

因礦脈的高度、天然外觀、硬度、石齡以及所含的天然物質不同,故採伐的原礦具有不同的結構、色澤,所以新天珠大致上種類有黑珠、花珠、血珠、黑玉髓、紅玉髓等,而老天珠一般都經火供鑲蝕上各式吉祥圖騰,再經喇嘛加持的能量更具靈性與護佑的力量,但有緣擁有任何一種天珠都將受惠並具福氣。

 

 

Q:一般佩帶天珠會有哪些感應?

一般剛開始佩帶西藏天珠者,因個人體質的不同會有不同的感應,常有的現象有:感覺發熱、針刺感、頭暈、口渴、心跳加速、反胃、胸悶...等等。當身體經歷約3天的適應期後,將漸漸感受到已改善血液循環不佳、失眠、筋骨酸痛.....等症狀。

 

 

Q:應如何處理佩帶天珠的不適感?

因為身體需適應天珠的強大磁場,所以初次佩帶天珠者較容易出現一些感應,此時只要多喝水,天珠會將人體的毒素藉由尿液排出,經由天珠促進血液循環後,大約三天左右即會改善您的體質並恢復元氣,而佩帶者將會感到全身舒暢,精神與睡眠皆會更好。

 

 

Q:為什麼佩帶天珠可以調理身體?

健康的人體內正負離子是平衡的,但長期置身於文明產物的各種電器化製品、通訊設備、電磁波的環境裡,漸漸導致人體內正離子過多,而擾亂正常的新陳代謝,天珠的負磁能效應可使新陳代謝正常化,並配合正確飲食、適量運動將可明顯改善人體的健康。

 

 

Q:佩帶天珠應注意哪些事項?

1. 佩帶後盡量不讓外人觸摸,如經觸摸,必須淨化之。
2. 經常攜帶天天珠、天眼珠,赴眾多天珠處調和,補充能量。
3. 若行經不潔場所,或參加婚喪喜慶後均應淨化之。
4. 佩帶前或後,可以請高僧大德或上師加持,更長功能。(到廟裏拜拜過火亦可長功能)
5. 配帶一定時間後,記得要定時淨化。

 

Q:天珠應該如何淨化?

每週以粗海鹽水浸泡20分鐘,再淨香至少20分鐘後擦拭少許檀香油。(若無淨香時可於11:00~13:00之間日曬2小時來替代淨香的20分鐘)

 

Q:為什麼天珠要定期淨化?

天珠最寶貴的能量就是可以調和人體過多的正離子,喜愛天珠的人多半是親身體驗了磁場的改變,然而每顆石礦吸納到一定程度後必達飽和,所以必須定期淨化,將天珠石礦所吸收的廢物釋放,將自然會使天珠持續原有的寶貴功能。

 

 

Q:佩帶天珠可以治病嗎?

不,疾病除了需要醫治,還有一項最重要的因素,就是『意念』,天珠提供給大家的是調和身體上過多的正離子,很多人因為身體正負離子的不協調,而產生了病痛,再因為病痛就整天煩惱自己是否罹患某些疾病,此時意念已認定自己的虛弱,如果有機會佩帶天珠後,卻因為正負離子的調和,所以某些酸痛消失了,此時意念認為自己的健康好轉了,請試想,這樣的狀況是不是意念左右了您的悲觀和樂觀,所以疾病當然需要醫治,而無論何時,樂觀積極的意念都會給人們帶來正面的幫助。

 

 

Q:有宗教信仰的人才能佩帶天珠嗎?

不是的,天珠的磁場能量是人人可運用的,只因為西藏將天珠視為崇高至上的供佛物,所以流傳中難免帶有宗教色彩。

 

 

Q:天珠要經過加持才有能量和效用嗎?

天珠之石礦本身即具磁場能量,只是有宗教信仰的人總會希望經由上師的加持,使其能量更具意義。

 

 

Q:睡覺時可以戴著天珠嗎?

天珠只需在『洗澡』和『做愛做的事』時取下,佩帶天珠的其中一個感應是有助於入眠,所以當然可以戴著入睡。因為天珠能量是水晶3倍,有少數人尚未適應磁場而自覺難以入睡,於是就選擇了不戴著睡覺!

 

 

Q:婦女生理期間可以佩帶天珠嗎?

可以的,天珠可促進血液循環,所以有利經血排出,減緩生理期的不適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k999999&aid=17558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