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態~~
2011/12/05 01:33:02瀏覽236|回應0|推薦4
老師常出外上研習,日積月累,充實她的教案,讓我們跟著學習

讓我們的體位法在不傷害的狀況下,得以進步

師提出在每個班別裏,挪出一小段時間,做輔助工具的延展學習

隨堂酌收不到1個銅板的價錢,大家覺得很棒,都支持,老師也很欣喜想這

教案可以拍板,突然有個意見

~~xx說:多收的金額,卻沒有時間的延長,她不划算~~

師在陳述這事件,心想~~師很受傷吧

那個人,我不認識,或許對老師不夠了解

只站在自己的利益與角度,發出自己的意見

可曾想過,老師的精通瑜珈,是老師去上一場場的研習課

每天早晨在教室練習,的心血點滴,有了構思

提出教案,因為這間教室,沒有流動的學生

只有固定的,她很照顧每個學生

因為愛瑜珈,愛學生,一種無價的回饋

但是這條意見,也讓我無言

~~~~~~~~~~~~~~~~~~~~~~~~~~~

因為了解老師,如果師真以前為主要

我想她會另闢時段,專門一堂,以一期學費算,師會賺得更多

師的用意是因為大家都上班,每個人都排一星期2堂課以上了

大家的時間排滿了,無法在預留另一堂新課程

師才如此提議,如此體諒我們

提意見的同學扼殺了這間教室的善良

師選擇包容,以不記名投票

再做出決定

心態~~~我想謹記著,當以自己為出發點的同時

想想傷害到他人了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g4magie&aid=5899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