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墊上的醜態
2012/09/25 19:53:55瀏覽373|回應0|推薦2

今天,夾磚塊,前彎到平板式再至下犬式

運用到腹部的力量,須使胯下的磚塊緊緊的

老師會在任何時候抽走磚塊~~哀嚎聲四起

下犬式到平板式,就需要準備好一切的動作

到平板式時,臀部稍下,腹部往上<需感覺腹部力量,而非大腿力量在夾磚塊>

此時臀部會翹,是因為我是大腿使力,秋也是,我們一直哈哈笑

絕非默契,再來狠招,左腳往上提,哀~~~聲四起

~~~~~~~~~~~~~~~~~~~~~~~~~

往往,都自以為聽老師的口令,自以為身體很聽話

但是,在墊子上,我們的動作,老師看在眼裡

哈哈大笑,老師會說著做錯的原理

以及動作的矯正,

其實在下犬式時,該準備好到平板式的一切

而不是到了平板式時,再來調整平板式的姿勢

呵呵,這點潔說得很透徹

可愛的潔,剛開始他不會解說

只說我只會做耶,我們就一致的推他做示範

老師在講解,讓我們很透徹

再來,倒立囉,突然發現

原本希望有人拉我一把才可以倒立

但是老師路過我身旁,我發現

原來我全都準備好了,都上不去

原因竟是,往上抬的腳未打直

今天上去了耶~~別高興

下堂課上不去也說不定喔

精彩today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g4magie&aid=689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