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型人生
2011/10/25 17:17:42瀏覽401|回應0|推薦3
每堂課之前,老師總會分享著一些事情

與大家分享瑜珈生活觀,用一種美學導入生活

一顆體諒包容的心,去對待周遭的事物

這就是美

很多人去看去聽一場演講,倡導的美學

聽進心哩,導入生活的又有多少

或者只是一時的激情,過了一些日子

忘光了,舊的習性回來了,演講上令你感動的點呢

而我遇到的,學瑜珈這麼多年的”她”

老師每堂分享的感動."她"從來以自己的角度

來談別人,老師說的~~向內看自己

而他總是看著別人,探討別人

"她"忘記了,很幾次這樣的交流


我退卻與她交談的點相論

老師發現,我迴避著著她的話題

老師鼓勵我,多打開心房

多交流,但是,總是沒結論

精采的一句~~你總是自我感覺良好

而我微笑以對~沒對號入座

瑜珈體位法,是去感覺自己的身體

收攝外在感官,才能完全專注於自己的身體

調整每個動作在對的位置或感覺

真的很難,我也是初學者

為何學瑜珈,正如每個人喜歡的宗教與信仰

真正學習的目的是啥

只是為了學習,導入生活感變自己的舊習性

別為了一時的激情那是短暫的

涓流不息的感動,在生活中成習性

那才是真的學習型人生

而我,終將是這樣的學習者與學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g4magie&aid=577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