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ag Time
2011/11/26 10:01:02瀏覽189|回應0|推薦4
停了三星期,終於,再踏進教室




頂著冬季復胖的肥肉,果不其然,弓箭步前彎

被腹部多長的部分卡住,下不去

一直延遲的進度,恐怕要在下點功力才趕得上

進教室與師對眼,瞅著我,呵呵,當然知道

無預警翹課,你當然不會告訴我妳生氣

相對的,你已習慣我找不到出口

我把自己關起門來沉思

翹這幾星期的課

今天才得知,你已經將明年的研習排滿

而且會動搖大家的上課時間

大夥頓失依靠的支柱,惶恐起來

你教的不只是體位法

連帶心靈部分一起成長

師呀,你往前的步伐,如此不停歇

而我們也將隨你繼續跟進

之所以你為師

因為沒有lag time

原諒我的惰性與封閉

如妳口令~~~不要放棄~~~~

其中堅忍與耐性,值得練習~~~~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g4magie&aid=587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