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賴的香醇
2014/10/09 08:45:08瀏覽475|回應0|推薦14

一大早,灰灰的天空,嗯,適合喝咖啡的早餐,呵呵三太子開心

賊賊的眼神,看了兒子一眼,我說:今天,我想下樓吃早餐,要一起嗎?三太子聞香

隨即下樓,在超商買了一包我喜歡的即溶咖啡,<無反式脂房>

在超商遇見兒子,被他發現了,糗了,才達應他不喝咖啡

馬上被抓包,

隨即轉彎,兒子,一起吃早餐,媽請客~~~是心虛,呵呵

幫馬克付帳,豐盛的早餐,百大洋,真的好豐盛,老闆娘虧馬克

這早餐真的好營養喔大笑

剛沖泡,沒有反式脂肪,無香精,鼻子靠近杯口,那淡淡濃郁的咖啡味

讓我一口口慢慢順喉,

雖無法像以前,可以每天喝咖啡,但是,某些樂趣產生囉

依天氣,依心情,來一杯熱愛的咖啡,點亮一天的好心情

哪能不依賴那香醇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g4magie&aid=18019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