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神
2008/05/16 16:32:36瀏覽401|回應1|推薦11

賽車場上,汽油伴隨著引擎作動而飄散在空氣中的特殊氣味,賽車經過時轟隆隆的撲天聲浪,總會勾起人們心底深處的某種慾望。快,完全無法思考的快,只能專注於前方的高速,是人類挑戰極限的渴求。

這個故事的開始,就發生在賽車場。

故事的主角零,原本有一個相依為命的雙胞胎兄弟,個性極端卻互補的兩人,成為彼此精神與生活上的唯一依靠。好動的零,終日騎車馳騁,將賽車當成終生志業;愛靜的聖,則跟在零身旁,用畫筆紀錄零飛揚的神采。一切,原本該是如此美好而平衡----

然而,因為沉重的家庭與感情糾葛,零失去了唯一了解他、包容他的「另一個自己」,賽車的夢想變的不再重要,殘缺不堪的自己,不配在神聖的賽道上奔馳。

直到遇見綺羅。綺羅的包容,撫平了零的缺憾。而愛情,則代替了親情,成為零最大的心靈支柱。於是,夢想再度加滿動力,向一望無際的未來奔馳----

故事的結尾,零再度站上賽車場,當起跑的旗幟揮舞,戰神不羈的血液加速沸騰。

 

零(戰神Mars片頭曲)

作詞:柯有倫 作曲:鍾篚驉@編曲:鍾成虎 演唱:柯有倫



從來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 痛苦 寂寞 還有一些疲憊

不允許他人隨意進入我的零度空間 寧願 孤獨 懶的再去想誰



倆個人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種安慰 掙脫 過去 然後忘記一切

沒想過有天我的結局忽然全部改變 誰會 抓住 我的無力雙臂



怎麼 會哭 (誰錯誰對 為誰抱歉)

不會 再哭 (誰錯誰對 為誰憔悴)



走入零度空間 等到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危險 我們一起面對

來不及的防備 沒聽過的誓言 要我怎麼學會 多了愛的明天



走出零度空間 終於一切分裂 就算愛的很累 我卻不會後悔

放下所有防備 一切都無所謂 逃出黑暗世界 開始新的明天 新的明天(新的世界)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s0443500&aid=187305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喔
2008/08/25 23:39

我也很喜歡戰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