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要發生的感覺,那紙蓮花盛開-0507
2016/05/06 05:16:14瀏覽47|回應0|推薦0
快跨日了,所以我要直接進日。

我感覺紙蓮花快盛開了,
真的。

我剛剛才發現姐姐傳訊息給我,
於是回了,於是姐姐要我快去睡覺,
殊不知今晚是定定睡不著的。

期末考第二天,
似乎是沒什麼人重視考試,
除了個別怕被當者;
大家關心著下午的球賽,
而我為了敦親睦鄰(?)而將去教務處工作三節。

下午回家,午後四時的艷陽照得我那昏沉腦弱,
那👵在家,我逕自的進去,
隨便交代下,隨便沖沖水,隨便上樓躺下;
不想理他,誰都不想理。

六點出門,去吃久未吃的雞片飯,隨便都吃了$190,
對於能天天吃50塊便當的👵是可以佩服的。
那間店的,老闆.?是前兩天回學校辦兵役折抵的學長,
嗷,很帥。

今天真的爆熱,
我經過了全家買了筆、立可帶,是還沒這樣熱,
吃了飯出來突然覺得世界又成了火爐;
我後來又去了水利局對面小七,
買了大水濕巾衛生紙筆記本還有看來你是外星人;
明明吹了這麼久冷氣(結了兩次帳),
騎到救國團時,還是滿身臭汗,
還看到了疑似某兄弟檔。

約半點時,老師跟著值班人員駕到,
是沒有高中生選這門課的,
當帥帥的老師知道我是高中生,萬分驚訝,
整堂課間歇的一直提到我高中生blah.

回到家,遠遠看到只有呆跟老李的車,
原以為是那老👵已回家了,
在我進門後不久他卻出現了,
他這幾日感冒,臉上還掛著鼻涕,
面色不善,我逕自上樓,不想理他。
(想我真的沒良心,把老李棄之不顧。)

滑了下手機,聽到樓下的爭吵聲持續,
不知道又要吵到何時,又想睡覺,累,
隨便吧,睡會。

十一點末,呆來叫我,
我真的很討厭他叫我,
於是掙扎,後來老李來叫我,
於是起床,看到姐姐的訊息,
回了,然後她叫我快去睡覺,
但是是睡不著的,間歇性親戚發作。

老李在跟我說那老👵剛剛怎麼又怎麼,
於是我罵了幾句,於是被長輩說制止。
我的看法,妳說他孝順嘛,
可孝歸孝者,死後拼命拿個死人鞭,
那個人是你媽耶不覺著這樣鞭撻她很無辜可憐嗎?

李盧婆婆說冤冤相報——
你這麼做,你的孩子也有樣學樣,以後也這麼對你
話說,那陳吳奶奶從前也不會批判怨懟他的長輩吧?
怎麼她死後一天到晚被拿出來鞭?

那種人可笑在什麼地方,
他的脾氣是呈二次函數曲線變動,比蘑菇道長還扯;
他嚴以律人寬以待己,自己可以別人這樣就要給他鞭;
他無限放大消費他的病痛,讓人不知道怎麼招架;
他這樣能獲得什麼,太無解。

或許有人會說‖
這家醜不可外揚、
你上面頭頭是道還不是在罵你的長輩,
對啊,我上面也說冤冤相報,
他這麼鞭他媽媽,我.?

而且不只他脾氣差呈二次函數曲線變動,
我再怎麼說也是他兒子,
脾氣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啊,起碼有一次函數曲線。

剩下32天,
真的,升學期太恐怖了,
我都感覺死了十幾年的陳吳奶奶
甚至死了二十幾年的、八九十年的曾祖,
有要來參觀我的傾向。

那紙蓮花快盛開了,畢業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094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