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試後-0409
2016/04/09 08:44:38瀏覽53|回應0|推薦0
經過了十幾個小時的怨念折磨後
我決定復原
決定相信教授會喜歡我
決定相信我進得去

來談談快樂的事情吧
我跟老李昨天到那裡
經過了好番波折終於進了面試休息室
休息室裡的學長姐們可能沒想到這麼早就有人會出現
(我們的面試十一點開始

學長姐們都很好,很帥,很美。
老師們都很好,很專業,很帥,很美。
(不,絕對不是馬屁

老李說有一個學長很想喝桌上的奶茶
但是其他學長姐都不讓他喝
(對,很帥的那個。

雖然說我答得語無倫次毫無系統
但是我相信我表現出的跟我講出來的
都足以證明
我除了南華之外不會有別的選擇
且除了文創之外不會有其他選擇
(我在一開始就不打算給自己退路,那種感覺很差。
只選自己喜歡的,這才是對自己也對別人的友善及負責。

我也設想了,如果真的掛了
如果乙檢再不過,
要不要,試試看,ㄓㄎ...啊咳咳咳咳呸呸呸
我要相信系主任,他說他會盡量讓我能進去的。
我要為了他的承諾,努力的把乙級拿到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094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