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後第一天-0502
2016/05/02 12:47:15瀏覽71|回應0|推薦0
負面情緒籠罩
萬惡的是煎熬人的這些事

試後第一天
適逢勞動節補假
老李此刻應該還在家裡睡覺覺
我在學校
百般無聊的看著他們練球

從一月考完學測
開始進行為期至今後八天共三個多月的升學期
為此老莫及身邊的人無不受到負面折磨
但是先爆炸的人老實說我不太能理解
在這麼多人裡至今好像只有妳爆炸了

上上段提到百般無聊的看著他們練球
(我想我跟狄卡小公舉的差別在這個地方
>>>不知道小公舉跟他的三個室友會不會在意。)
我真的惡狠狠的討厭體育來著...
我從小二莫名其妙變「肥」之後至今都回不來
>>>對是肥。
連看他們進行任何體育活動都覺得不耐煩。


我最喜歡不用流汗的活動
所以我再來的
禮拜一要去彈古箏
禮拜五要去學理財
禮拜六要去學算命
並在畢業後去駕訓班考駕照
避免一切流汗的機會😄😅😄😅

啊...私校的老師為何不能算是勞工呢
我好想放假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0942556